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马同庆】九州之王霸气皇帝浩瀚!

   御龙是充满着激情与实力较量的同时,也是考验一个人的各种能力与承受力的战场,更多的还要来源兄弟的支持,想称霸御龙首先就必须明白:“无兄弟、不御龙”的真谛。

  双线三区朱雀战区【金马同庆】豫州,2016年11月19日在国王“威武霸气墨浩瀚”带领下,千军万马出战,一举成功打下荆州洛阳城皇城,用强硬的战斗作风和鲜血改写【金马同庆】历史,成为大帝国,“浩瀚”荣登皇帝宝座,雕像高立洛阳城接受万人敬拜,新的九州之王诞生。

【九州之王霸气皇帝浩瀚】
【九州之王霸气皇帝浩瀚】

  【金马同庆】豫州是一个充满着激情的国家,虽然国力是第一,但是与死敌国家扬州只是很小差距的国力,两国之间恩怨纠缠已久,各种大大小小战役不断,双方总会找不同的战场来打击对手。在皇城战上扬州很多高战就专门为了捣乱而来堵截豫州, “浩瀚”这个铁血汉子成为畏惧过,他很倘然的说:御龙只有遇见实力相当的对手才会真正体验到国战的魅力,纵使付出很多也是激情快乐的来源。

【九州之王霸气皇帝浩瀚】
【九州之王霸气皇帝浩瀚】

  “浩瀚”一个国家的统帅很多时间不但要付出比普通玩家更多的财力同时,还要付出很多精力,想成为血性的团结国家,指挥官就必须做出表率,所以,在对敌的战役上牺牲最多必然是他,也正是他的强悍作风让国家每一个战士总会战斗到最后一刻,在团队的游戏,哪怕自己是战斗力的大神也不可以离开兄弟们,豫州今天勇敢是也不断的战斗磨练出来的。

【九州之王霸气皇帝浩瀚】
【九州之王霸气皇帝浩瀚】

  在未来豫州还要接受很多考验,想一如既往的强大就必须不断的前进,“浩瀚”目前在重新强力打造装备,不断的完美镶入石头,他知道想保护豫州就必须不但的付出,同时,他的个人魅力和豫州的激情也吸引很国家的玩家,虽然豫州的帝国移民费最多,但是“浩瀚”也不惜重金的招兵买马,他深深的知道御龙永远不是一个人的战场,只有兄弟们给力只要国家团结强大了,才是真正的九州之王,游戏的皇帝对他而言只是称号,真正的荣誉豫州永远有着不离不弃的兄弟。

【九州之王霸气皇帝浩瀚】
【九州之王霸气皇帝浩瀚】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谁才是九州第一战力!! 下一篇:【御龙在天】入围楼兰争霸赛国家名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