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魂之哪里人多去哪里 武魂杠杠的!

   自从出了武魂点,为了升级之后,可以说老区,已经为了武魂都发疯了,到处都可以看到人变身赚武魂,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几个获得武魂和武勋的地方吧!

  1. 每天中午12点的时候,各国的边境大旗,阳平关大旗,华容道大旗。可以说每天12点这波砍大旗的人包括萌萌都是最多的,组个队,变个身杀人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2. 砍完了大旗之后是不是愁没人杀?这个时候变了身的你就应该去中立地痞的地方了!因为自从中立任务给绑金任务之后,很多人都会去做这个任务,而十二点到一点是做这个任务的高峰期,所有想要武勋和武魂的人,这个时候去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 每天的下午5点,7.30还有晚上的11点。中立都会刷出boss,这个时候打boss的人,都是很多的!想要武魂的也可以去!

  4. 每周的周一到周四还有周日,不管本国有没有国战,你都可以去有国战的边境还有金甲杀人,那个武勋武魂值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5. 砸车!这个有点损,但是可以去砸敌对的啊,砸车一定有镖师护车,这个时候,赚武魂的好机会!

  6. 打皇城战,一个半小时的皇城战,哪怕打不下来,那个武勋绝对也是好的,强力的号一个皇城至少五百人不是问题!

  7. 每周六的狼烟四起和四方来朝,一个打怪一个杀人,都在边境,去敌国杀人,虽然经验少了,但是武勋多了!怎么选择看自己!

  8. 每个国家发鸡毛信还有国家讨逆的时候,人也是最多的,这个时候在他们边境一站,不愁没人杀!

  9. 本国狗娃护国寺,定点杀人,这个适用于那些忙于上班的,挂个脚本,武勋自来!

  10. 最后一个方法最累人!就是清挂机,它适用于晚上12点到下午五点,武勋是有的!但是追杀也是有的!看自己选择了!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九州乱战 桃园最新局势 下一篇:【海纳百川】江州力战帝国再现守鼎奇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