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益达内乱爆发多个家族转国

   如今猛龙逐鹿内,最激情的莫过于益达与徐州的战斗,而益达国力高高战众多,导致两国之间的战争以益达获胜的次数多,已有全面压制徐州的趋势。但正所谓家大业大,国内不免分成了派系,相安无事之下,携手合作也能使益达称霸全区。但在这个节骨眼上,强大的益达却爆发了范围极广的内部冲突。

【猛龙逐鹿益达内乱爆发】
【猛龙逐鹿益达内乱爆发】

  据消息透露,此次冲突是益达高层之间的矛盾激发,导致益达某两个派系之间彻底决裂,多个家族转国。昨夜已经多个家族转国,但有几个家族流传一夜又回到了益达,但是仍然有两个家族落地燕子后尚无回转迹象。

  而益达经历此番内部冲突后,虽然顶端战力未曾损失,但却流失了不少中端人员,对御龙在天这款人数为重要因素的游戏来说,不说元气大伤也是伤筋动骨。此番益达内乱得益者无疑是徐州,让徐州在极其不利的局面下有了喘息之机。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一统千军】青州被灭 徐州焉知祸福 下一篇:【一统千军】两强聚徐州 孰能论输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