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九鼎归一 海爷再成九鼎公

   九州群英的荆州国是一直以来的帝国,国王也就是皇帝【巅峰时代彡海爷】也夺下过几次九鼎公的位置。不过自上次合区之后,由于一直以来对手方面高战数量还可以,拿鼎之路几经受阻。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精心的策划之后,目前九州群英灭掉了四个国家,余下的五国四国皆为荆州阵营,仅幽州一国为敌对,终于在2016年11月14日晚,九鼎归一,重夺九鼎公。这对于一个150破封,即将步入160封印的老区来说可谓相当不易。相信九州群英的荆州也将在国战联赛以及楼兰跨服战中取得不错的名次!

【九州群英九鼎归一】
【九州群英九鼎归一】

  目前九州群英以荆州为首,江州燕州徐州为暗盟,先后灭掉了豫州青州扬州益州,大有一统九州之势。麾下七套18星也让荆州在与各区帝国的三国志、楼兰交锋中大显风头。九鼎归一之后,荆州的下一个目标会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八卦无下限第08期:美女们收下我膝盖 下一篇:【一统千军】青州被灭 徐州焉知祸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