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更新玩法大解读 龙魂武器闪亮登场!

   11月8日的更新应该是御龙在天的一个武器的小改革,龙魂武器也终于现身我们三国世界了,终于4年的谜团也终于要解开了,龙魂武器到底是什么样子的?龙魂武器具体有什么用?龙魂武器到底是怎样的东西?这一系列的问号终于变成了感叹号?小编惊讶啊,惊讶的就是这龙魂武器的样子,那简直是,丑的毫无违和感,龙魂技能居然还有时限的,龙魂武器居然不止是靠龙魂,还有跨服功勋,你是比这我们没事发南蛮,一跨服就各种和人死磕么?现在就不说这些了,今天小编就是先让大家尝尝鲜,看看我们的龙魂武器,武器那么多,小编也没有第一时间遇到很多。

【龙魂武器闪亮登场】
【龙魂武器闪亮登场】

  龙魂技能其实和永久时装一样,都是各种奥义几段,然后加属性加技能效果,但是不同于其他的,这次的龙魂技能是需要时间的。

【龙魂武器闪亮登场】
【龙魂武器闪亮登场】

  如此的神器,小编已经无力解答了,感觉有点跟不上节奏了呢,各位大神赶紧弄好,让小编继续开开眼。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11.9全区(除青龙战区)版本更新公告 下一篇:是失误还是穿越 楼兰跨服再现王者天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