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扬州宣战皇城三波拿下!

  【傲视天下】现阶段可以说烽烟四起,幽州、徐州等国对战扬州、荆州等国,双方打得不可开交,不仅仅国砸,国战激情无限,野战也是频频上演,皇城洛阳在这样的局势下也是战火不断,上周幽州从帝国荆州手里夺走皇城以后,荆州的盟友扬州、燕州都想宣战皇城,最终扬州成功获得攻打皇城的机会,与幽州争夺皇帝之位。


 

  皇城战开始,双方纷纷开启国运

  当皇城战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幽州与徐州就前往皇城,积极准备防御皇城,但皇城战开始以后,进攻方扬州并没有过来,而是直接开启国运,幽州、徐州看到这一幕以后马上派人前去国砸,并且自己也将国运开启,两方都开始让国民们做着边境军需任务。

  虽然两方都开启国运,但是皇城战也都没有放弃,扬州安排部分国民输出五颗龙珠,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五颗龙珠被成功打爆,两方人马纷纷赶向洛阳,皇城战正式打响。


 

  护送玉玺马车第一波的博弈

  虽然明着只有扬州一个国家宣战皇城,但是作为暗盟的荆州自然不会袖手旁观,所以这次皇城战实际上是扬州、荆州对战幽州、徐州,人数上双方相差不多,不过守方需要打爆真的玉玺马车,压力很大。

  当进攻方打爆神龙以后,第一波护送玉玺马车开始,守方幽州、徐州迅速的输出三路玉玺马车,不过随着玉玺马车开始驶向不同三路,守方也只能兵分三路,输出的速度也随之下降不少,好不容易成功爆掉中路马车,守方指挥马上让国民们赶紧支援其他两路,到达以后全力输出玉玺马车,玉玺马车快要接近终点的同时血量越来越少,最终守方还是打爆真的玉玺马车,第一波防守成功。


 

  第二波护送改变策略,依旧防御艰难

  随后扬州、荆州等国国民又快速输出神龙,打爆神龙以后,玉玺马车再次刷新,这次守方改变策略,让两个国家大部分成员输出中路玉玺马车,想要早一点爆掉中路,不过显然火力还是不够,导致中路马车迟迟不能被打爆。

  守方国民们持续输出,艰难的打爆中路玉玺马车以后,指挥让两个国家国民追击其他两路玉玺马车,第二波依旧危险万分,不过还是被守方在最后关头成功爆掉真马车,神龙再现。


 

  第三波守方无法打爆玉玺马车,扬州拿下皇城

  通过前两波的交锋,守方指挥感觉压力很大,第三次玉玺马车攻守,中路玉玺马车直到顺利到达终点都没有被爆掉,虽然中路并不是真的玉玺马车,但是其他两路马车也接近终点,而且在持续移动,守方指挥命令国民火速支援,想要打爆这两路玉玺马车,但火力始终不够,导致真的玉玺马车到达接引人处,扬州进攻胜利,拿下皇城。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弱国之间的国战激情 下一篇:海纳百川:九国形势一览 益达3天仍无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