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笑倾城】一句玩笑引发的战争!!

   昨天下午在一笑倾城服务器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战斗豫州和益州。众所周知玩御龙呢都是在YY备战,事情的起因是益州我们是害虫家族的斗斗在YY红线调戏女接待说要是在一笑倾城世界扣个1就给一百锭银子还有就是去新区,大家知道新区的银子1锭差不多1.6吧也就是200多快,不凑巧的呢那个接待还就在那个服务器真的扣了一想要逗一下斗斗可是呢斗斗给邮了10D,这时候族长出现了,这一个玩笑就越开越大,战争一处激发,族长的话中明显就带着挑衅,就这样结下了梁子。

【一句玩笑引发的战争】+
【一句玩笑引发的战争】+

  下午3点左右双方约战中立南蛮,起初益达的害虫家族明显在战力方面领先与豫州的后来豫州的高战得知有战斗便火速赶来刷武勋,益达的看见了豫州的高战来了便也开始喊人4点左右益州指挥上麦指挥国民前往中立区干架,在益州指挥上麦不久豫州指挥便也上麦组织国民反击。就这样两个国家在中立区展开了激战,打了差不多3个小时左右双方都安全了。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傲视天下:静心轩转国燕州 幽国力再降 下一篇:【青龙战区】首月九州国战赛积分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