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万圣节活动更新之万圣任务—吐槽大会!

   在26号不停机公告结束之后,新出了每天都会存在的万圣节任务。以及全新的更新。这一次的更新出了全新的橙马装祈福,一等是十块钱一次,以此类推。还出了百宝囊的奥义技能书,当然这两个都很有用,能提升战力的,但是这个对于萌萌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处。还出了一个系统的万圣礼物。1.跟NPC对话获得1000经验。2.去采集南瓜获得万圣鬼大人的礼物,但是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吐槽!

  玩家1:这个任务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什么都不给,就两三个换镖令,就是浪费时间。

【万圣任务—吐槽大会!】
【万圣任务—吐槽大会!】

  玩家2:每一年都是这几个糖果,看起来能短时间增加重击暴击,冷却的时间老长了,对于萌萌来说就是浪费时间的!

  玩家3:每一次做完任务就是得到了1L绑银还有1000经验,这对于老区,根本没意义,做了一次我就再也不去做了!

【万圣任务—吐槽大会!】
【万圣任务—吐槽大会!】

  玩家4:给了那么多糖果,好歹给成长糖果啊,给点经验也是好的!都给变身的糖果,而且这么多年了,变身的样子也没变,要糖果,结婚礼盒里一大堆!

  玩家5:什么时候有一次更新能真的为我们平民考虑,那些高战打我们本来就是三刀,橙色马装后,还是三刀!但是我们也想去打架啊!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每日勤劳任务 一天上千绑金不是梦! 下一篇:【九州皇图】第一战力承诺 连上两橙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