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扬州意指洛阳 以惜败告终

   而自上周荆州在此夺回洛阳之后,扬州也是不甘心的看着荆州稳坐皇帝之位,再次发起了皇城战。在皇城战开始前,扬州指挥在国内开了国运并组织人托运,而在洛阳神龙处却用本国的禁卫军慢慢磨血量,用来迷惑对方指挥,达到混淆视听的坐拥,不过荆州指挥也有对策,让大部队集结在洛阳,委派了多位18X前去扬州砸车,也取得不小的效果。

  等到扬州国运结束以后,扬州指挥才开始了真正的皇城战,神龙在扬州益达18X的火力输出下,血量掉的很快,但荆州和青州两国人数更多,往往三路马车没走到一半的路程就爆了,但也有几次由于荆州火力的下降差点让藏有玉玺的马车走到了终点。所幸,荆州指挥应变能力很强,适当调配官员把危险扼杀了下来,不然洛阳的皇帝可能就易主了

【桃园风云扬州意指洛阳 惜败告终】
【桃园风云扬州意指洛阳 惜败告终】

  最后在十数次的打爆马车后,荆州成功捍卫了皇帝的宝座,同时也预告扬州此次的皇城战饮恨于洛阳,不过这场实打实的皇城战也是让观战的玩家过足了眼瘾,期待下次更加激情的战斗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美人如玉】江州太师安迪的前世今生 下一篇:【傲视天下】徐州惊现十五星神奇骗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