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荆益互相伤害 四方均为零分

   自从荆州和青州结盟以后,正式开启了两国VS两国的战局,双方的战斗吸引着无数御龙玩家的眼球。双方的战斗已经延伸到了御龙世界的每个角落。不得不说的是,在青州和荆州结盟以后,高端战力一下超越扬州,对扬州形成了一定的打压,而扬州益达却由于灵魂人物49的尚未归来,整体实力一直不升反而有着越来越低的趋势。

【桃园风云荆益四方零分】
【桃园风云荆益四方零分】

  在本周六的四方来朝中,荆州和益达分别作为上次开疆拓土的胜利者,取得了本次获取贡品的权利。不过,可能是荆州觉得自身帝国国力马车比较好砸难防守,于是联合青州集体下边益达逢车便砸。而益达深感实力略不如荆州青州联合实力,也不想投入更多的力量防守,也和扬州集合一波下到了荆州边境砸车。双方各自在荆州和益达边境开展了碎车运动,由于两方火力都十分凶猛,导致最后益达和荆州没有一辆完好的贡品车运达终点。正是双方都抱着互相伤害的态度,最终造成了此次四方来朝荆州和益达双双分数归零。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雄图霸业】合区后首套双18燃情武僧 下一篇:八卦无下限第05期 神豪你们都去哪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