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管家锁下架公告

   各位亲爱的勇士:

  管家锁功能作为账号安全保护手段,已经为广大勇士服务多年。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管家锁也到了技术升级的时候,御龙在天运营团队目前在筹备管家锁功能升级工作,在管家锁功能升级期间,管家锁功能将会暂时下架,具体管家锁功能下架的时间请关注官网或游戏内公告。

  在管家锁功能升级期间,为了更好的保障广大勇士的账号安全,建议大家使用以下手段保护自己的帐号安全:

  一、下载《QQ安全中心》APP对账号进行安全保障,该APP功能的游戏保护和游戏锁功能将会给大家的账号安全提高很好的保障。

  >>>>《QQ安全中心》APP下载

  二、下载《腾讯电脑管家》来保护个人的电脑安全。

  >>>>《腾讯电脑管家》下载请参加以下链接

  三、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服务号”,该服务号功能的游安锁和安全推送功能将会给大家提供很好的保障。

  请使用微信扫码关注:

  2016年10月17日

  御龙在天运营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10.18双线一区青龙战区版本更新公告 下一篇:【风华绝代】扬州成功防守帝国入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