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豫州奕宸“反叛”会怎样?

  【龙啸九州】益州备受御龙族们关注,这个国家一跃成为十八星最多的国家,而造就这一幕的就是玉麒麟与奕宸之争,两个都是超级神豪,举手投足都可以影响这个服务器的局势。今天咱们要猜想一下奕宸如果自立为王,豫州会变得怎么样呢?

  当然这样的猜想绝对不是空穴来风,种种迹象都说明奕宸不像是甘于人下的神豪,所以当他的势力逐步壮大,影响力越来越强的时候,势必会与豫州管理发生冲突,那时候可想而知“反叛”就成为理所应当的事情。


 

  杀鸡用牛刀,七个十八星空降益州

  原本豫州因为风缥缈丶奕宸(简称:奕宸)与他的朋友们,成为了十八星云集的国家。随后奕宸又拉拢两位十八星加入他们的阵营,瞬间拥有七套强力十八星,成为谁也不能忽视的团体。

  当奕宸的对手玉麒麟前往益州守王的时候,就有传闻奕宸会过去帮助反王帮打下王城,但是迟迟没有动静。第二次益州王城战奕宸与他的朋友们退家族空降益州,帮助益州反王帮打赢玉麒麟,不过此次空降有点杀鸡用牛刀的意味,虽然益州当时的国王帮实力不弱,但是只要奕宸带过来二三个十八星就可以帮助反王帮打下王城,可他却将豫州认识的十八星都带过来益州,使得豫州国内十八星只剩下两位,影响了豫州国家战斗力,想来这次七个十八星空降益州应该不是豫州管理首肯的事情。


 

  奕宸背后的两个豫州实力家族

  当初奕宸回归御龙,只是想与他的朋友打造最强团体而已,并没有带领家族的意思。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影响力越来越强,结识的朋友也越来越多,其中就有当初与他一起转国来到豫州的据点丶Team家族。而奕宸和这个家族的十八星子敬关系也比较近,所以基本上属于同一战线的成员。


 

  再来就是幽冥鬼府神家族因为与这个家族的女神暮凉城丶妄念关系比较好,还帮助这个家族打过家族战,助力取得比较理想的名次,之后也一直待在这个家族,足见与这个家族关系匪浅。

  如果奕宸“反叛”豫州,那么这两个家族想来也会跟随奕宸一起离开豫州,而这两个家族的实力也是数一数二,对豫州影响肯定是巨大的。

  总结:现在没有任何人可以左右奕宸的决定,即使豫州管理层也没有太多可以局限他的底牌,如果奕宸真的离开豫州,那么这个服务器势必会产生不一样的九州格局。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同人】皇榜办事处 第一章第一节 下一篇:【龙舞四海】燕州宣战扬州 国战连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