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再掀波澜,帝国完美掌控

  东汉末年,诸侯揭竿并起,那个时代权臣谋士,君主名将层出不穷。以当历史为背景的《御龙在天》,也时刻上演着各种好戏,热门服务器【傲龙逐鹿】也曾上演过不少权谋与智慧的交锋。

 

  随着2016年新年钟声的敲响,预示着2015年的结束,同样也预示着【傲龙逐鹿】青州历史时刻的结束。青州曾经承载着多数玩家的梦想,2014年年末,青州在【御龙王者】一夜崛起,历经两次大合服,它们在九州大地之上与益州帝国对拼,激战数百个日日夜夜。但或许是因为管理的不妥,也或许是因为【傲龙逐鹿】多数国家的冷漠,也或许是益州帝国真的过于强大。最终经过一年多的激战,青州并没有能够逆转战局,反而越来越陷入被动。终于在2016年新年伊始轰然倒下。

  伴随着青州倒下的影响,【傲龙逐鹿】在新年过后的三个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里面多数与青州的倒下和益州帝国的完美控制分不开。先是青州换王,紧接着与青州有关燕州、扬州等国相继换王,青州主战势力转入江州也反下江州王,看似反帝国联盟的劲头似乎又回来了。但实事却并非如此,江州实力已经远不及当年的青州。与其结盟的扬州也因为青州的倒塌而陷入被动,益州帝国派遣些许高战,即轻松取得扬州王城。而扬州原王帮几乎是瞬间消失,多数倒戈和被同化。在益州帝国撤回高战之后,先前扬州与益州帝国对抗的玩家如同石沉大海,再无音讯。

  江州被孤立,但是对于其他国家,似乎益州帝国并不放心。新形成的自保三国联盟,在与益州帝国对抗短短数日即销声匿迹,不再激情大战,甚至于世界也安静了不少。而益州帝国似乎是为了更好控制另外其他几国,顺势在荆州、徐州、扬州等国安排数名高战,名义增长国家战力,实则可能是为了监视和控制它们的一举一动,整个【傲龙逐鹿】可以说是被益州帝国完美控制。

  而剩下能反抗的江州国,益州帝国或许已经早不放在眼里,江州似乎也开始逐渐放弃抵抗,做着自己本分的事。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一统千军】燕州王城战双方互不相让 下一篇:西域大使人选揭晓,公益之旅即将启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