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洛神之地】:最新御龙情侣副本攻略

  洛神之地,这个全新的副本想必许多人都对它充满了好奇,这个以铜雀台为副本地图的副本其实还是非常简单的,副本要求2人以下的男女玩家组队前往,进入副本之后按照提示来即可。

  首先,进入副本之后与曹植对话,接取任务,这里要主意的是,在接取任务之后一定要在曹植处抹上牛眼泪,不然后面是看不到怪的

【洛神之地副本攻略】
【洛神之地副本攻略】

  随后按照任务要求,前往怪物地点击杀怪物,获得任务所需的道具(在击杀怪物的时候一定要确保队友在你的旁边,否则另一人将无法完成后续的任务)

【洛神之地副本攻略】
【洛神之地副本攻略】

  在收集完任务所需的到具后,前往曹植处交掉任务,再次接取与第一个相同的任务,前往地图的另一边击杀挂物获取任务道具(在接取第2次任务时,需再次抹上一次牛眼泪!)

  此次任务完成后前往洛神侍女处交任务后,开始回答侍女的问题,答案顺序为:B、A、B

【洛神之地副本攻略】
【洛神之地副本攻略】

  随后将洛神的魂魄护送至洛神真身处,与洛神真身对话完成任务后,召唤曹军首领击杀便可成功通关副本。

【洛神之地副本攻略】
【洛神之地副本攻略

  总体来说,这个副本还是比较实惠的,仅需队长花费199金子开启副本,副本2人总计可以产出8朵玫瑰花,并且在副本通关奖励之中还有礼炮,雨露等,所以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可以前去体验下。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全新丝绸之路副本攻略 下一篇:【一统千军】燕州王城战双方互不相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