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征先】150级破封,装备竞赛开始

  【猛龙征先】近期150级刚刚破封,神豪们不仅积极获得经验,提升着自己的等级,还可以换上更高等级的装备。而帝国徐州与它的敌对国家荆州、扬州、青州等国的玩家砸星最为热情,这也从侧面印证这个服务器的装备竞赛刚刚开始。

  首先是帝国徐州的十五星大神蕊矜,准备进军十八星,她现在的150级的装备都已经砸上十八星,并且随着等级的提升,只要是能够进阶到150级的装备就会继续砸,现在已经砸上去7件十八星的装备。据说砸十八星的时候,有两件装备一共花了十万人民币,足见投入确实很多。蕊矜应该是一位不差钱的白富美,之前一直是强力十五星,战斗力很强,并且她的游戏伴侣也是一位十八星神豪,所以她应该想要和伴侣一起成为十八星夫妻号,在游戏中更加般配。

  再来荆州的另一位十五星也开始逐步提升着自己的装备,他就是Mistys爱丨相惜,这是一位非常厉害的霸刀铁血系玩家,因为霸刀铁血系这个职业血量很高,反射伤害也很厉害,所以他就将自己的血量提升的更多,不光人物、副将的衣服都是血衣,现在150级破封以后,他又开始砸自己的副手,准备将这个副手砸到十八星,这样一来血量肯定会增加更多。

  不过看着他现在的装备,很明显砸星并不顺利,十七星掉下来了,现在还是十五星,不过对于大神来说,掉星肯定不会影响他们变强的积极性,所以这件装备砸上十八星应该只是时间问题,其他重要的装备应该也会砸上十八星。不过目前还没有迹象他要砸好一套十八星,做久了十五星大神的他,也许会将砸星进行到底。

  除了这两位大神砸星以外,其他大神、精英玩家也都多多少少提升着自己的输出,神豪们也想要快点使用更高级的装备,所以看到他们的装备都会发现很多准备都是降级以后使用的,足见大神们渴望高战斗力的急迫。

  150级破封以后,这个服务器的装备竞赛也悄然展开,该进阶的进阶,该砸星的砸星,大家都在有条不紊的追赶着新等级装备的潮流。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新一轮】御龙十大最强战力排行榜! 下一篇:时间见证:【黄金圣斗士】的诞生之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