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气贯沙场第一场开疆拓土,实力分组碰撞

  【气贯沙场】随着90封印的到来,一些国家活动也逐步开启,这次关注的开疆拓土-远征西戎活动也第一次开启,根据各国一周以来的平均国力,三个国家三个国家互相分组,咱们要关注的就是第一分组的战役,分别是幽州、荆州、扬州,都是实力国家。

  活动开始以后,三个国家的玩家都快速的进入战场,进攻中路的箭塔,三方互相比拼着输出速度,三个国家中幽州实力最强,荆州其次,扬州最弱,从开始的比分也可以直观的看出来,虽然比分没有拉开太多,但其他两个国家想要超越幽州,也是困难重重。

  幽州率先打爆箭塔,继续推进,而荆州紧追其后,扬州依旧最慢,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开始出现虎豹骑,三个国家的精锐玩家充当虎豹骑的角色,奔向另一个国家的开疆拓土战场,幽州入侵荆州,荆州入侵扬州,扬州入侵幽州,三方开始混战,不过幽州的比分开始疯狂的增加,荆州与扬州则增加缓慢,原来扬州虎豹骑太弱,根本无法攻破幽州镇字旗,导致幽州比分增加越来越快,再加上出击荆州的幽州玩家又战果丰硕彻底拉开荆州、扬州的比分。

  虽然荆州国王还不死心,做着激烈的反击,但是幽州用实力证明着这场战役,幽州肯定十拿九稳的要取得胜利,所以一直将比分遥遥领先于其他两个国家。

  扬州作为幽州的敌对国家,一开始就不想幽州获胜,所以处处想要阻击幽州,但是被幽州冲击得四散奔跑,根本没有太多的战斗力可以阻挡幽州铁骑,原本荆州可以坐山观虎斗,但扬州的溃败无疑让荆州这样的打算破碎,只能拼命的想要反超幽州。

  但是反超幽州哪有那么容易,幽州人数多,高战多,执行力也非常到位,所以这场开疆拓土活动,幽州优势明显,这也让荆州国王显得非常无奈。

  幽州打爆西戎守将后积分到达9000多,马上就到达1万的上限,也就意味着幽州即将获胜,其他两个国家则只有7000多的比分,相差悬殊,最终幽州率先获得1万的比分,获得这次开疆拓土活动的胜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群英】第十套18星:有点小星梦 下一篇:5月4日双线一区【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