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豫州新家族落地,对徐、燕开战

  四月28日晚,九州群英的豫州国迎来了青州高战家族【逗比欢乐多】家族的落地。为国家补填了许多高战。前阶段世界第一战力【悠丨悠丨然丨然】也落地了豫州。随着豫州战力的提升,一场新的九州格局风暴也拉开了帷幕!

【九州群英三国开战】
【九州群英三国开战】

  四月29日下午,燕州国开启了国运。豫州国王【丿皇者灬至尊彡】突然带领豫州国民下边燕州砸碎了十几辆车,燕州反应过来并联系盟国徐州帮忙护车。徐州燕州两国防守下豫州多次下边零零散散的碎了几辆车。豫州大都督【辣么帅的小白m】组织本国开启了国运,但是并不准许拉车,成功骗到了徐州下边之后下边燕州收了几辆车,徐州方面又传送到盟国护车,这时【小白】让豫州国民回国拉车。利用几分钟的时间差成功托运了许多车,等到徐州高战再次赶来的时候,又停止接车跟徐州燕州在镖局打起了架。然后又利用间隙下燕州收了两波车,然后徐州开启了国运。燕州支援徐州的人数明显不足在本国护车的人数,就这样两个普通国一起在换镖处打强力竟然被豫州一弱国碎了三辆!就这样,燕州徐州与豫州的梁子算是结下了!宣布了正式开战!

【九州群英三国开战】
【九州群英三国开战】
【九州群英三国开战】
【九州群英三国开战】
 

  至此,九州格局发生了新的变化,面对日趋激烈的区内斗争,未来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敬请关注叶子猪御龙在天的后续跟踪报道!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首套全黄金装备:龙啸九州逍遥世纪 下一篇:【九州黄图】首套黄金史诗18星套诞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