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青州大显神威,国民总动员

      【九州皇图】服务器中帝国青州实力强大,不仅拥有十几套十八星高战,国力更将近600万,拥有这样实力的国家并不多,所以当谈到这个国家的时候,无人不敬佩。但最近青州似乎有些不如意,众所周知,青州十八星众多,所以过于依赖十八星高战,不管是砸车也好,野战也罢,都必须动用十八星高战的力量,才能击败对手。然而这样的习惯成了依赖,导致青州的执行力一日不如一日,而且光靠十八星压镖局,每天消耗都很庞大,久而久之也有扛不住的时候,近日青州终于在政策上做了改变。

  由于青州最近一直在跟荆州火拼,短到几个小时,长到一天一夜,这样的消耗已经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所以在荆州国运的时候,青州十八星也有些有心无力。而荆州十八星就大不相同,虽然同样在死磕,但在前期的时候一直都是以防守为主,因此省下不少绑银,近日他们不断在消耗青州十八星的绑银,同时三国联盟不断有大神砸十八星,又有众多神豪购买十五星回归,可以说已经完全扭转局势。虽然目前还没有对青州展开任何攻势,但至少青州现在已经开始有所担忧,为了使十八星消耗得到有效控制,于是青州开始召集大部队一同国砸荆州。

  然而现在青州的执行力比较差,能够听指挥的玩家并不多,砸车的人数屈指可数。国砸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不仅需要配合,还要能够承受住巨额消耗,所以很多平民玩家不能跟着指挥一起砸车也是情有可原。青州十八星带着国民砸车之后就发现效果完全不一样,不仅降低了消耗,在输出上也明显增强很多,荆州出来的镖车几乎无一幸免。

  青州实力太强,曾经说过国砸从来不躺尸的话,当然这也是建立在十八星的基础上。为了不让国民过大消耗,所以必须躺尸等待镖车的出现,但这样的情况似乎也维持不了多久。为了能够有效消耗青州,荆州开始一辆一辆接车,当然想成功托运几乎是不可能,但至少可以让躺尸的青州红名起身,这样也可以起到消耗的作用。没多久青州大部队便剩下不到几个人,然而青州依然没有停止进攻,不断召集国民,三国联盟虽能够多次击退敌军,但国运的时间也没多久就结束了。

  从这样的攻势上来看,青州确实已经很有效的压制荆州,虽然如今执行力并不高,但只要持之以恒,不仅能够带动国民还能够让荆州损失惨重。虽然自身消耗确实比较庞大,但青州国民已经安逸这么长时间,大部分国民都存够了绑银,双方之间的争斗就要看谁能够坚持的更久,今后会是什么样的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气贯沙场】扬州发展滞后出现家族转国潮 下一篇:神弓职业遭偷改 攻击距离竟不如大奶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