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黄图】荆州突宣皇城 激情一触即发

  九州黄图作为青州战区160封印已久的区,从砸车国战野战堵任务,激情不止!

【九州黄图皇城战】
【九州黄图皇城战】

 首先作为青州为首,又有江州徐州扬州燕子 多国的盟国。占巨大的优势。青州作为拥有20+18X,国力将近600w的国家,同时还有众多盟国的配合,可以说是无压力。辉煌做为青州幕后人,他不管打架死磕,还是自己的装备,他手下拥有的18是御龙全区最多,可以说青州的崛起离不开他。

【九州黄图18星】
【九州黄图18星】

荆州作为合区前的帝国,到现在的普通国,经历了大起大落。随着前不久大象幽州几个高战家族的到来,给荆州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原荆州王逍遥的回归也使荆州士气大振 对青州联盟的战斗信心又多了些。要说到荆州的这次崛起 晴天 暗香 逍遥这3个人功不可没。晴天作为原大象王,放弃王位带着主力家族从大象转到荆州。又联系了暗香所在的家族落地荆州,这2个高战家族的落地就使荆州的国力猛然的上升到第2的位置。晴天暗香的到来也使高战数量能和青州高战抗衡。

【九州黄图18星】
【九州黄图18星】
【九州黄图18星】
九州黄图18星】
【九州黄图18星】
【九州黄图18星】

  而4月24号下午荆州突然宣的皇城战,会是九州黄图再一次激情的爆发点,面对正在崛起的荆州,青州面临的压力也会慢慢增加。然而没压力那里来的激情,那里来的动力。就让我们后续关注把!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消费活动来袭 九州黄图掀起新一轮军备赛 下一篇:【指点江山】惊现2国工作室国王 看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