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各国近期动态 日趋平静

  【龙啸九州】虽然是最老的服务器,但是坚持玩的玩家还是很多的。这里的各国整体还算平静,不过对战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毕竟砸了那么好的装备,大神们还是渴望激情的。不论是野战还是打压敌对国家,都能让这个服务器的玩家乐此不疲。

【龙啸九州】各国近期动态
【龙啸九州】各国近期动态

  豫州这个老牌实力强国,只要国内没有大的动乱应该不会出现太多的变化,并且他们一直与自己的敌对国家幽州、徐州作战,以绝对的实力压制着这两个国家,足见帝国豫州的战斗力不弱。这里拥有多位十八星和强力十五星,即使主动出击两个国家,也不会落入下风。

  而燕州现在处于安稳发展的阶段,虽然幽州非常仇视燕州,但是被帝国豫州打压,已经让幽州疲惫不堪,很难再有能力去招惹燕州。因此燕州外部没有太多的战斗,国内家族的玩家想要砸车也会去找扬州或者荆州这种能力弱的国家,毕竟小国家砸起来也方便一些,还不会给燕州惹太多麻烦。

【龙啸九州】各国近期动态
【龙啸九州】各国近期动态

  现在这个服务器的国家基本上都两两互为盟国,只有扬州是一个国家。这里小国附属着大国,大国则保护着自己的盟国与暗盟,各国的关系盘根错节,基本上都有自己的势力或者保护者。

  在复杂的国家关系下,大多国家活动都是互刷的,很少有真正厮杀的场面,即使是敌对关系,碍于国家与国家的实力不同,也不会反抗的很激烈,整体来说这个服务器日趋平静。

【龙啸九州】各国近期动态
【龙啸九州】各国近期动态

  世界核心战斗力排行榜上的高战基本都来自豫州、幽州、青州等国,分散的还算平衡,也可能是这种平衡制约着各国发生大的战争的可能。不过以豫州高战为主,还是引领着这个服务器的战争风向标,一般都是豫州主动出击,而其他国家只能尽量不与豫州发生矛盾。

  总结:虽然各国都比较平静,但是作为最老的服务器,这里的玩家等级高、装备齐全,大神也不少,睥睨全区也依然无压力。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紫色蹋顿属性一览 冷门副将价值几何? 下一篇:《御龙在天经典版》4月21日内测结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