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4.8—4.10)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区【九州群英】弱国青州惨遭两大普通国联合打压(2016年4月8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扬州益州非国运偷偷拉车均遭敌对袭击(2016年4月8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益州国力一降再降成国力最低国家(2016年4月8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益州大都督非国运拉车惨遭砸消失(2016年4月9日)

  双线**区【一统千军】蛰伏多年终成势,反王势力成功逆袭(2016年4月9日)

  双线十三区【气贯沙场】:益州逆袭三日成强国,国战完美防守燕州(2016年4月7日)

  双线十三区【登峰造极】:青州王城战成功守王(2016年4月10日)

  正文

  双线**区 【九州群英】弱国青州惨遭两大普通国联合打压(2016年4月8日)

  事件:4月8日十点系统国运时间,其他各国王城镖局要不是人来人往的拉启镖车,要不就是被敌对势力提前来踩镖局,再或者就是两国之间战的轰轰烈烈。可青州镖局却不然,而是门可罗雀。除了无敌车基本没人拉车。原来是因为燕州与徐州两个联盟国都有能拉启禁卫军令的官员24小时在青州,只要一有人拉车不管何时都可能有禁卫军突然来袭,众所周知徐州高战众多禁卫军更是高战中的精英,并且两国都是普通国国力,而青州则是弱国,一有战事两国会马上就有大批增员部队。可想而知这隐形的威胁是多么强大的,所以青州虽然到了系统国运时间可却无人敢拉镖车。

  双线**区 【九州群英】扬州益州非国运偷偷拉车均遭敌对袭击(2016年4月8日)

  事件:扬益两国的系统国运期间镖局被敌对蹲守已是司空见惯的事了,一般到了晚上十一点系统国运结束后就没什么战事了,顶多砍个大旗后就回去了,然后大家各忙各的等待凌晨疲劳刷新挂机睡觉了。由于长期被守镖局无法拉车,所以很多人镖车任务都卡了很多天了,所以想悄悄的趁非国运期间拉镖车去换的玩家不少,今晚十一点后扬州益州两国所拉的镖车均遭到了敌对国家的袭击。不管是去阳平关换车的还是去华容道换车的镖车均被砸。两国被砸惨重。如此看来,国砸不仅仅局限在国运期间,敌对势力的国砸已经外延到了非国运时间,扬州益州两国国民能否坚持住这样的打压?

  双线**区 【九州群英】益州国力一降再降成国力最低国家(2016年4月8日)

  事件:经过近半个月被强力家族【皇族灬威严】疯狂打压的益州,根基不可避免得遭到了动摇。最为明显的是经验导致的等级差距,而后就是每天任务甚至从车夫下边境,或者非国运拉车都可能会被杀被砸,更不用说任务途中被堵截,大旗任务被抢之类的事情了。导致一部分益州人受不了只能转国离开,所以最近转国离开的人是越来越多。直至今日(4月8日)益州国力已然降到只有120W,成为九州国力最低的国家了。而对益州的打压还在继续,不知益州还能坚持到几时,益州的未来之路让人堪忧。

  双线**区 【九州群英】益州大都督非国运拉车惨遭砸消失(2016年4月9日)

  事件:4月9日十一点多已经没有系统国运了,而益州因被荆州守镖局所以国运很少能拉车。因此益州大都督【胡萝卜控】也在这时间段拉了镖车还换到了紫色,但在回到托运官的途中被荆州人员发现,很快就被砸碎。可能因为他是益州QT官员的原因,砸碎他的镖车后荆州部队在没有发现其他镖车后又返回他镖车处,集火继续砸他的破碎镖车,一开始只当荆州人员无聊玩玩。谁知道砸的人越来越多慢慢的一两个人打强力已经无法护住镖车了,最后哪怕益州拉了帮令护镖车也没能护住这破碎的镖车。益州大都督【胡萝卜控】这非国运拉车惨遭被砸消失,不得不说荆州对其仇恨是巨大的。

  双线**区【一统千军】蛰伏多年终成势,反王势力成功逆袭(2016年4月9日)

  事件: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准备,燕州的反王势力终于卡上了王城战,打破了燕州王邦的囚笼政策,4月9日,燕州原王邦【天之•守护彡】聘请了御花园金牌指挥【傲毒毒】,而反王帮【ov斧头帮vo】召回了原【一统千军】豫州的指挥【战传说】,当天晚上6点半,双方开始了战斗,双方人数势均力敌,从战斗开始到结束,双方的比分相差不大,最终以4千余分的差距,反王帮派成功上位,这也算终结了前任燕州国王【天之丶雨歌】的连任两年国王之位。

  双线十三区【气贯沙场】:益州逆袭三日成强国,国战完美防守燕州(2016年4月7日)

  事件:本服益州国力一直较弱,却在树立敌豫州及其同盟帝国荆州后,迫于外患,使得国内势力空前凝聚,并转入大量玩家。仅三日时间,国力便从弱国一跃成强国,在如此底气十足情况下,更是不断叫板帝国荆州。4月7日晚,燕州发动对益国战,在全体国民齐心协力下,完美防守。燕州指挥久攻不下无奈宣布放弃,更是在QT频道称赞益州国民给力,并以此鼓舞国民。

  双线十三【登峰造极】:青州王城战成功守王(2016年4月10日)

  事件:青州是位于本服国力排名第四的国家,今天迎来反王帮【威武丶】的挑战,青州王帮【傲天丶锦绣中华】与之展开激烈的争夺战,城池民心以少量差距咬的很紧,各方都在努力的战斗,最终【傲天丶锦绣中华】帮派成功守住了王城,赢得了胜利。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4.4—4.7)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4.11—4.14)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