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战】遇到十八星国家 谁能回天

  在楼兰古域战场中,没有办法直接选取你所期望的作战对象,有些国家实力较弱,可以轻松碾压;但有些国家虽然国力不高,却有诸多高战,同这样的国家作战相当吃力,所以在楼兰活动中,全体国民的整体战斗力还是必须看重的。

幽州与江州的对决
幽州与江州的对决

  今天关注的楼兰古域活动两方国家是【桃园胜者】的幽州与【九州皇图】的江州,两个国家整体实力相差不多,不过江州却有五位十八星,战斗力非常强悍。而幽州虽然没有那么多十八星,但是整体实力也不弱,国内也有两位十八星,所以这两个国家实力相差不大。

  不过幽州国王看到对方国家有一些十八星,所以积极性不是很高,并且幽州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只要积分到达130以后,就要放弃战斗减少积分,因为积分越高遇到的国家越强。并且125分与130分属于两个级别,可以兑换两次宝藏,所以幽州才坚持这个规定。

  而这次楼兰古域活动正好在这个积分上,并且遇到的又是有这么多十八星的国家,幽州国王指挥着国民们冲进战场,希望可以获得比较多的积分,不过刚开始气势就被江州压制住,所以江州始终领先。让幽州国王更加郁闷的是,大部分雕像都是江州国占领的。江州的积分越来越多,随即幽州国王麦上指挥国民们刷刷成就,不去与江州发生冲突。

江州十八星的屠杀
江州十八星的屠杀

  幽州的不抵抗使得江州积分越来越多,后面刷新小怪直接刷新在幽州复活点门口,可是幽州国王指挥懈怠,并没有抢夺小怪,而是让江州大量击杀小怪,获得很多积分,让幽州彻底失去翻盘的机会,也只能感叹一声“指挥没有斗志,国民再怎么想获胜也无济于事”。

  就在这种压抑的气氛下,幽州等待楼兰活动结束,江州也没有再次挑衅幽州,只是保持着各处雕像的占领权,逐步增加着积分。

  一直到江州率先获得10万积分,这次楼兰古域活动才彻底结束,江州以大比分获得胜利,不仅在于江州有着众多十八星,也在于江州国敢打敢拼的劲头。

最终江州大比分胜利
最终江州大比分胜利
[编辑:kenryan]
    上一篇:【官方】服务器全新升级 告别一步一卡 下一篇:【九州皇图】幽豫的逆袭 帝国不是无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