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名满王界合区后九州变动 帝国孤军奋战

   【名满王界】最近刚刚合服,虽然合服以后各国国力还很低迷,帝国荆州也只有210多万的国力,但是两个服务器合并一起,肯定汇集不少精英玩家,这个新生的服务器充满了新气象。双方服务器的玩家将认识更多的新朋友,也可以为之前的对抗增添新成员,激情也就此展开。

名满王界
名满王界

  虽然国力都不高,但是九个国家国力相差也没有那么大,使得这个服务器并不会出现一国独大的局面,所以想要生存下去,势必要寻求盟国的帮助。首先帝国荆州目前还没有合适的盟国,因为荆州属于帝国,而帝国又只能与弱国结盟,这制约着帝国结盟的目标,所以只能孤单一个国家。不过暗盟还是有几个的,比如江州、青州、徐州都紧紧靠拢荆州,使得荆州并不是孤军奋战。

  扬州通过此次合服得到很大的补充,国力增加许多,一下子暴增到现在第二的位置,原本两个服务器的扬州都实力一般,但是合服以后,双方基本融合到一起,所以让扬州没有流失太多的人。扬州还吸纳了很多幽州高战,壮大不少战斗力,再加上扬州成为反帝国联盟的国家,也吸引不少高战的加入。

  与扬州比较好的国家应该是幽州了,不过两个国家都是强国,所以也无法成为盟国,只能互相扶持,做着不错的暗盟。

  幽州也是这次合服以后受益的国家,合服以后两个国王帮合并到一起,对战着帝国荆州与江州,可以说都是幽州的敌对国家,所以秉承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原则,幽州也就毫无悬念的成为反帝国联盟的国家。

名满王界
名满王界

  现在这个服务器互为盟国的国家只有青州与徐州,双方都是普通国家,并且一直以来都是盟国,配合非常默契。合区以后青州与徐州都还是前【王者无界】服务器的国王,所以成为盟国,可以更有效的发展壮大自己的国家。

名满王界
名满王界

  目前高战最多的国家应该是荆州,众多精英玩家登上世界核心战斗力排行榜,足见他们的实力不弱,当然其他国家也有不少高战,也正因为这些高战们的存在,他们的国家才有战斗的资本,可以更好的挑战或防御敌对国家。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热战风云】高战众多最终谁能称霸九州 下一篇:【九州皇图】幽州痛失高战 再遇危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