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势力对抗 幽州联盟占上风

  在【傲视天下】的两大联盟的对抗之战,从8月份合区之后就开始了。以幽州为首的幽丶青丶江丶徐四国联盟,开始了对抗了以燕州为首的燕丶豫丶荆丶扬四国联盟。

【傲视天下】势力对抗 幽州联盟略占上风
【傲视天下】势力对抗 幽州联盟略占上风

  以幽州的联盟的高战方面:总共拥有11套18X,幽州8套,徐州两套,江州1套!

  以燕州为首的联盟:燕州3套18X,豫州3套18X,扬州两套18X!

【傲视天下】势力对抗 幽州联盟略占上风
【傲视天下】势力对抗 幽州联盟略占上风
【傲视天下】势力对抗 幽州联盟略占上风
【傲视天下】势力对抗 幽州联盟略占上风

  此时,服务器内,幽州以超然的地位,以高战方面的绝对优势,对于其他敌对国的不管是野战还是国砸的战斗都是占据绝对优势的!青州方面是以幽州马首是瞻的!基本上在本国高战稀少的情况下,更是以幽州的意志为转移!江州与徐州两国互为盟国!两国的结盟在服务器没有合区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所以两国的战斗力以及协同的合作力那是毋庸置疑的!或许说攻击方面的话还稍微有那么一点的弱势,但是守成的方面那是相当的完美的!

  反幽州联盟的四个国家,以燕州为首,作为主力国家的变更在合区之后,有了数次的变更!最开始此联盟的主力国为豫州,当时的豫州在合区前就能与幽州掰腕子的存在!合区后更是在得到支持之后!一度表现的相当的强势!随着豫州的众多的高战的转战新服的原因,开始了下坡路!随后的主力国变成了荆州,只是随着荆州的著名指挥【求剑客】转战龙啸九州大象担任指挥,国王拉登的长久消失!荆州也就此走了下坡!随后燕州担任了主力国的角色!只是随着来自幽州联盟的压力的不断增大,反幽州联盟的众多国家的高战的不断流失,已经在开始的弱势的状态下,更是雪上加霜!

  现如今随着燕州的主力家族的转国扬州,在两套18X,数套15X的共同催动下,扬州在服务器内最近的表现相当的抢眼,只是以扬州自身的基础,这种战斗真心的是涸泽而渔啊!

  服务器内风云变换,最近又传出燕州四国准备四国合一的方针,最近更是在频繁的开内部会议!消息的真实性暂时无从考证!但是空穴来风未必无因!一旦事情成真的话,相信服务器内会掀起另一番风云的场面!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屌丝玩家心得 披风进阶途径分享 下一篇:九州合纵:【名满王界】高战装备一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