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神豪【a辉煌a】豪掷百万 只争消费榜

  【a辉煌a】九州皇图的一大土豪,相比于霸刀的高调,辉煌绝对是一个低调的神豪。但是又有几个人知道,辉煌不仅仅在九州皇图拥有18套18X,其在霸者风云也拥有4个18X,而且旗下18X均花了大量钱财整顿。

  就拿本次消费榜来说,单单是九州皇图这个区就有4个号排在前十,共消费42W。此外,霸者风云个区,前十名的辉煌消费了66W。两个区花费加起来,【a辉煌a】花了100多W,而这个只是为时20天的消费榜。

消费榜【a辉煌a】豪掷百万
消费榜【a辉煌a】豪掷百万
消费榜【a辉煌a】豪掷百万
消费榜【a辉煌a】豪掷百万

  再算算22个18紫时装,一个月就得4W多,加上史诗套,复活的银子,而且辉煌的个性是每次消费榜必争,所以不愧是已经在御龙投资了几千万的土豪,就是有钱任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全新师徒副本 免费得蓝车经验牌 下一篇:九州皇图合区在即?九国局势何去何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