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2.15—2.18)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数国齐聚豫州王城抢大旗,一根大旗花落谁家?(2016年2月17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幽青终联盟,青州从此高枕无忧?(2016年2月16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幽青终联盟,青州从此高枕无忧?(2016年2月16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青州国王任务被堵,禁卫军令保驾护航。(2016年2月15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荆州【天若】回归后第一场战斗(2016年2月17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豫州换新国王,退出三国盟国(2016年2月16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一次阻击任务导致的荆州内乱(2016年2月16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近期不遭帝国荆州打压的扬州反打压其盟国江州(2016年2月15日)

  正文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数国齐聚豫州王城抢大旗,一根大旗花落谁家?(2016年2月17日)

  事件:今晚11时许,豫州为降国力,喊来暗盟扬州砍掉本国王城大旗。就在扬州刚将豫州王城大旗护旗将击杀之际,闻迅而来的江州徐州也赶到豫州王城大旗处,与扬州进行激烈的撕杀,扬州喊来盟国荆州帮忙。作为地主的豫州也没闲着的喊来盟国燕州以单攻模式击杀敌对的江徐两国,一时之间豫州王城大旗处热闹非凡,附近频道的口水更是以刷屏的速度在滚动。最终,豫州王城大旗由扬州拿走,六国豫州混战落下帷幕。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幽青终联盟,青州从此高枕无忧?(2016年2月16日)

  事件:益州与青州解盟,豫州等四国国砸青州,最开心的莫过于帝国幽州。作为本区的帝国幽州,在合区后的半年,在今天终于有了第一个盟国:青州。幽州有高战,青州有人口,两者结合可说是所向无敌。然而,青州目前国力不稳,而人员却因与幽州结盟后有增加的趋势,加之豫、燕、荆、扬四国一直未停止对青州的国砸,与幽州结盟后的青州,日子也并不好过。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幽州疯狂下边砸豫州,为保青州国运平安。(2016年2月15日)

  事件:自年前,青州就一直被豫、燕、荆、扬四国围堵镖局。豫、燕、荆、扬四国你守我攻,堵得青州镖局可算是水泄不通,国民除无敌车外,基本上难有好车。青州方面实在是被堵得受不了,找来暗盟帝国幽州,在豫州开国运期间无限下边,欲对豫州国运造成压力,无瑕他顾之余更分不开身去国砸青州。然而,虽豫州国运被堵无法分身,但扬、荆、燕三国高战禁卫军对青州的围堵还是让青州无法出车。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青州国王任务被堵,禁卫军令保驾护航。(2016年2月15日)

  事件:中午大旗任务,适逢豫州亲王【寒冰】上麦带队。就在【寒冰】带完大旗任务,下徐州边境的时候,正好遇上敌对的青州国王【龙腾灬贝儿】。近期豫州与青州矛盾不断,【寒冰】看到【龙腾灬贝儿】二话不说立刻追上去欲将其**上电视,然而拥有重剑双隐技能的青州国王也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寒冰】随即在QT 上喊家族人支援徐州边境,各种负面技能攻击【龙腾灬贝儿】,【龙腾灬贝儿】无奈之下只得拉起禁卫军令为自己保驾护航。

  双线**区 【九州群英】荆州【天若】回归后第一场战斗(2016年2月17日)

  事件:2月17日晚上七点半幽州国运已然快进行一半时间了,荆州得知后迅速进攻。幽州经过几分钟的抵抗后就呼吁盟国前来帮忙,在幽州镖局与之交战。由于荆州昨天少了两个强力家族,所以幽州扬州两国联盟准备依靠地利与荆州交锋一次试探荆州现在的战力如何。这是荆州自新年过后第一场由【天若】回归指挥的战斗,虽然荆州离去了两个强力家族,可经过新年阶段休息后的荆州国民加上【天若】个人魅力,人数由一开始势均力敌到后来的力揽狂澜人数越打越多,但也不能像以前一样压着两国出不来安全区了。最后荆州因国战开始回去参加国战才结束了这场战斗,幽州扬州也从中得知荆州的实力是高战实力下降但人数还是不可争议的帝国实力。

  双线**区 【九州群英】豫州换新国王,退出三国盟国(2016年2月16日)

  事件:2月16日豫州换国王,不是被其他势力所打下而是直接换个帮派占领。原因是因前女王现实有事情不得已只能先放弃游戏,所以要换一位国王来顶替,【晶心冰兰】顶替国王位置也是一位女王。新王上任后首先做的事情是退出了与扬州和幽州的盟国关系,三国联盟再次解散。

  双线**区 【九州群英】一次阻击任务导致的荆州内乱(2016年2月16日)

  事件:2月16日下午荆州国探期间王帮【广东散人帮】族长【Sweet丶玖妹】在任务期间遭燕州【流言菲语丶猫妃】堵截,而后【流言菲语丶猫妃】更是率先世界频道辱骂了【Sweet丶玖妹】,两人之后更是用上了喇叭。谁知道【Sweet丶玖妹】在反击【流言菲语丶猫妃】时却遭受到本帮派【流言菲语丶猫妃】的朋友本区实力第一家族【征战狼魂一团】族长【有点小珂爱】在世界频道辱骂,这致使事件从简单的阻击任务演变成为帝国荆州王帮内部矛盾了。两家族在帮派频道互相指责,虽然很快两家族成员都被劝解各自没再多说,可事情已经发生,矛盾不可避免。这是自【巅峰时代情谊团彡】家族在荆州发生内部矛盾后至今荆州唯一的内乱。在晚上十点半荆州王邦离去两大家族【征战狼魂一团】与【狼魂毒狼四团】,直接转国去了徐州。其中【征战狼魂一团】是两届家族争霸赛的第一,是不容置疑的本区第一家族,可想而知荆州实力要因此下降到一个前所未有的低谷期。不知道荆州的后续该如何发展定位,前有扬州的三国联盟不容小视的敌对,后有不知离去的两家族是友是敌,帝国局势让人堪忧。

  双线**区 【九州群英】近期不遭帝国荆州打压的扬州反打压其盟国江州(2016年2月15日)

  事件:经过新年阶段的没有被帝国荆州打压的扬州,经过修身养性后今日(2月15日)开始反打压荆州的盟国江州,而荆州由于没指挥【天若】的管理,因此也没人去帮助盟国江州防守。江州虽然极力防守奈何扬州高战甚多,根本挡不住扬州的冲锋,三次国运基本都被扬州一路砸进王城。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桃园胜者】消费榜+花榜 预示竞争激烈 下一篇:九州群英:徐州反王成功 原国王预转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