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史上最废帝国?四方来朝完败得0分

  众所周知九州皇图青州十八多,但是问题也多。因为有了那么多的十八星,导致了国家风格很强势,每天不仅要去踩荆州镖局,分心去打豫州幽州,偶尔还得派几个十八去打益州国运,甚至连自己暗盟被豫州踩了镖局,也得派十八去帮忙,可以说青州十八简直就是旋转的陀螺,永远停不下来,忙忙忙!

九州皇图四方来朝
九州皇图四方来朝

  四方来朝,一直都是拉骆驼获资源的活动,得到的奖励有黄金,貂皮珍珠等等。但是拉骆驼的奖励,没有砸骆驼的多,砸中小骆驼掉黄金貂皮这些,砸大骆驼直接掉银子。而且根据国家的实力,骆驼的血量也不一样,弱国最多,帝国最少。

  于是在2月13日的四方来朝中,九州皇图青州就派了江州,扬州,徐州,燕州加上自己的部分十八去砸幽州的骆驼。自己带着大部队以及一部分十八去砸豫州骆驼,还有一些十八在荆州站岗。

  虽然安排的很好,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他的敌对豫州也很简单。本国不防守,拉着大部队下青州边境,然后高战全在江州镖局,让荆州去青州华容道,幽州自由选择,可是结果谁也没想到,四国联盟根本踩不住幽州。而青州有些人心疼骆驼不听指挥回来防守,导致了豫州的骆驼有些还保存着,而荆州和豫州的国民则是完全听指挥去砸骆驼。

  最后的结果让人大吃一惊,青州的骆驼全碎,幽州的骆驼最多。而豫州砸完青州骆驼之后,发现本国还有骆驼马上回来护,使青州即使拉了令也无力回天。如此成绩,怪不得连青州的敌人都夸豫州干的漂亮终于扳回一城,躲过了18个18的进攻。

九州皇图四方来朝
九州皇图四方来朝
九州皇图四方来朝
九州皇图四方来朝

  可见,御龙这个游戏无论是有多少十八,即使对少再弱都不能轻敌,虽然高战能决定某些层面的战斗,但偶尔总有例外。俗话说:狮子搏兔尚需全力,更何况是有反抗力的人呢?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QB返还再次来袭!人人十二星不是梦想 下一篇:九州皇图扬州反击战 神兽未失一滴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