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故事多多!九州群英2015年大事件回顾

  一切的开始(2015.6.23)

  第44期九州合纵将双线八区两大服务器《天地九州》及《龙虎群英》合并到了一起,组成了全新的服务器《九州群英》。从合区前的跨服收人到各路国王帮的强强联合以及高战家族的转国整合,无一不在展现各路势力切磋碰撞的暗涌。2015年6月23日晚17.58分,《九州群英》正式开服!从此,全新的战斗形势也拉开了帷幕!

  原两大帝国的交锋

  原龙虎群英的扬州国和原天地九州的荆州国在合区前都分别是两大服务器的帝国,且远超同服其他国家。合区之后,针对彼此之间霸主地位的交锋从未止息。开区当天不到半个小时,扬州边境就上演了一场扬州幽州VS荆州豫州的千人混战,战况胶着,持续数日才停歇。与此同时,其他国家也在上演着一场场或小或大的摩擦碰撞,合区首日,伴随着免费复活50次的强大助力,所有的激情也随之点燃!

九州群英2015大事件
九州群英2015大事件

  起义军新玩法,益州幽州青州接连换王

  改朝换代全新版本的最大变革就在起义军玩法,刚刚合区的九州群英服务器则将这一玩法玩至极致。第一个起义成功的是原天地九州徐州国王【陆丨小风】,他带领国家成功打压原龙虎群英益达国王【弑念丿林俊】合区后坚守的益州王位,经历了两场起义王城战后终登一州之王位。与此同时,随着原幽州两大家族【护国世家】和【苍月丶不服就干】回归扬州,幽州仅剩一个强力家族据守。【Romantic丶纣王】集结了五个家族,并收购了幽州第一繁荣度的帮派,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反打击,终于成功上王。不过不久后,因其性格上的吝啬,与其王帮几大家族发生矛盾,两个家族相继离去。在江州走出的【龙吟丶帝王】的怂恿下,又一家族反叛反王帮,并助【龙吟丶帝王】一举夺下王位,幽州三易国王,才得以稳定。原以为九州王位从此定格之时,青州又传来反对的声音。青州强力家族【飘缈丶盛世】因不满青州女王的统治,进行了起义。从燕州扬州拉来两个家族并且从王帮顺利反水两大家族与其一同反王。反王期间起义军人数不敌王帮但高战数量是王帮的数倍。虽然青州女王从其暗盟荆州拉来了大量高战,但第一场王城战仍以起义军的胜利告终。【魔尤心生】登上了青州王位。除帝国荆州外,其余七国纷纷表示祝贺。奈何帝国荆州力挺原青州女王,源源不断的输送高战,迫于高压,【魔尤心生】只得在第二场失败的情况下放弃再次夺王。

  荆州一家独大,新旧三国联盟的建立

  面对600W国力的荆州国的强势压力,扬州在召回在幽州做王的两大强力家族后,与燕州国和益州国缔结了三国盟约。但因联盟内部愈发激烈的种种矛盾,加之燕益两国势弱,扬州国单方面解除了与燕州益州的盟约。并于一周后与同为荆州敌对的幽州豫州进行了结盟。怎料结盟之后幽州豫州一度势弱,而燕州益州在解盟之后保持中立,专心打击江州青州,走上了上坡路,实力愈发强悍。自此,扬州荆州的对抗,扬州只能单方面防守,很少能够撼动荆州。

  破封前后,惊现五套18X

  随着时间的流逝,九州群英也冲破了150封印。破封前,荆州的【有点小疯癫】完成了18星天尊的成就,随之,扬州国的【悠丨悠丨然丨然】、荆州国的【有点小爸道】、【战争贩子I教父】。【失语者丶天涯】先后也加入了18X大神的行列。其中【悠丨悠丨然丨然】更是达到了128W的超级战力,成为九州群英第一人。数套18X的相继成型也一度让九州群英成为热点。

九州群英2015大事件
九州群英2015大事件

  燕州取代扬州,成为区服第二大国

  燕州再与扬州解盟之后,退出了扬州荆州的争斗,专心对抗青州徐州。先后迎来了青州反王帮家族【雷神15团】、【飘缈丶盛世】、【孤灬单骑走天下】的加盟,以及益州国【守望灬兄弟情深】、【不死丨不休】家族的入伍,加之扬州原国王【流言菲语丶预言】的家族【斧头帮】转国燕州,直至前段时间豫州强力家族【末日不孤单】的加入。燕州王帮已经拥有了12大家族。国力达260W,超越了扬州,成为区内第二大国。

九州群英2015大事件
九州群英2015大事件

  至此,九州群英两大战圈(杨幽豫VS荆江、燕益VS徐青)基本成形。预知2016年九州群英局势如何,敬请关注叶子猪的后续报道!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鲜花大战 两女神花榜互撕 下一篇:多事之秋!龙啸九州2015年大事件回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