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鲜花大战 两女神花榜互撕

  御龙年度盛事花榜互撕大典于2月8日正式拉开序幕,各国女神、宝贝纷纷携土豪老公闪亮登场,鲜花道具一夜之间身价倍增,众土豪更是摩拳擦掌,用沉甸甸的银行卡为自己的女人艳压群芳做好了准备。

龙啸九州鲜花大战
龙啸九州鲜花大战

  世界花榜,2月8日和2月11日短短3天时间,【丨幽冥丿思宝】暂时以17.3W的鲜花数排在第一,【媚灬娜】紧追其后,以14.2W的鲜花数排名第二。距离活动结束还有进3天时间,两位女神已经把鲜花炒到了1.5D一朵。不知道2月14日那天,鲜花价格是否还会增长呢?

龙啸九州鲜花大战
龙啸九州鲜花大战

  让我们期待2月14日的到来,花魁将花落谁家,一场金钱的较量最将终谁胜谁负。让我们继续关注叶子猪御龙在天报道!!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当南蛮遇上除夕夜!其乐融融过新年! 下一篇:故事多多!九州群英2015年大事件回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