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千变万幻!【一统千军】2015大事件回顾

  一、【开拓千军】和【神龙一统】合为一统千军

  2015年1月13号,【开拓千军】和【神龙一统】两大服务器迎来了再度合区,九个国王,神龙一统拿到5个,开拓千军拿到4个,两大服务器可以说都保住了一半的王位。对于合区后的帝国之选,豫州已经是无可否认的事实了。帝国在御龙在天里是权位的象征,故有云一山不容二虎,要想保住帝国宝座还是需要一定的实力。徐州在合区后成为第二大国,和帝国之间的火花更是合区的看点,豫、徐两国在合区之前已经结下了很大的梁子,两大国本是各自服务器的好战国家,合区后,豫、燕结盟,徐州1V2的局势更是给本服务器带来了更多的看点。

  二、帝国豫州 国战不败

  【一统千军】服务器从2015年1月13号合区到4月16日已经有3个月有余了,各国的局势也纷纷都稳定下来了,现在也已进入150的封印阶段。自从合区以来,豫州是帝国已经是无可否认的事实了。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豫州依旧是帝国,国战方面也是常胜将军,合区至今无一战败记录,皇城自从被豫州占领后,其他国家也无一敢宣,这种种记录也说明了豫州国民的团结,豫州国王的谋略。 荆州从合区后的弱国慢慢发展到现在的普国,国力位列第二,稳定发展,步步为营,这也是一个对于国家来说错的方法。

一统千军2015年大事件
一统千军2015年大事件

  三、扬州换王,九州局势重洗

  在【一统千军】服务器里,豫州和徐州对磕是一个焦点,但是扬州和荆州对磕也是另外一个焦点,相互死磕是比的谁可以坚持到最后,但是就在前不久,扬州原【若相惜灬天命】突然下王退位,在之前就传言扬州王【若相惜灬天命】要卖号退服了,但是这次下王并不是卖号退服,而是把王位转让给其他人来打理。扬州换王的当晚恰好是益达守护国寺,原本帮助盟国守护的荆州国民突然发现可以偷书了,抬头一开原来是益州与荆州突然解盟的结果,对此荆州国王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荆州和益州联盟本来是为了对抗扬州,如今扬州换王,然而益州荆州两国的恩怨已久,解盟事件将有可能成为双方关系的转折点。

一统千军2015年大事件
一统千军2015年大事件

  四、再出18X 豫州纳格兰丨老鲁

  在五一期间,一统千军服务器并没有进行休息,并展开了一场军备竞赛,纳格兰丨老鲁随着鞋子的18X砸成,终于如愿以偿完成了18X成就。豫州的呦丶小宁和徐州的冲锋陷阵灬的史诗马装套也祈福成功,但豫州的高战优势在鲁叔18X砸成这一刻进一步增强了,随着这套18的形成,区内的形式也更加激情。

一统千军2015年大事件
一统千军2015年大事件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谁主沉浮!【御国开泰】2015大事件回顾 下一篇:细说试炼引:如此“改头换面”为哪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