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追击天下】120破封动态 一片欢乐!

  于1.27日中午12时;本区迎来合区后120级封印解封时间,本着各国同仇敌忾的气势。按理说破封应该意味着新的激情开始。(毕竟都是老玩家,大家都知道卡车卡任务的经验之说)。五天的任务如果被砸确实是一件让人气愤的事情。每个国家都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但实者九州一片祥和,大家都在为国运任务而忙碌。好多国家都是相继在同一时间开启,难得享受一把这破封当天飞升等级的快感!不过,由于没有[甲午]副本的经验支撑,好多玩家也在忧悉如何升级

御龙在天金猴闹春
御龙在天金猴闹春

  但御龙新春活动<美猴闹春>的出现,冲掉淡化了这一烦恼。各国将士们每到下午、晚上的活动时间都相继在不同的角落等待(猴子猴孙)的出现。掉落大量的东西,尤其是新年红包,让吊丝玩家砸星之梦更进一层楼。而像这样的新年活动只能用2个字来表达《给力》。

御龙在天金猴闹春
御龙在天金猴闹春

  不过这一切都只是暂时的,不知道活动结束后是否会赢来一场新的激情战斗。敌对死磕、不死不休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年后激情的到来!!!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周末有礼】:狂送QB礼包 惊喜多多 下一篇:三大BOSS无人问津 貂蝉吕布该何去何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