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天下大势:三天巨变 深感惋惜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而《御龙在天》天下九州风云也难以预测。1月19日至1月22日,仅仅三天,【傲龙逐鹿】天下大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傲龙逐鹿】国力图
【傲龙逐鹿】国力图

  第一巨变:青州

  青州可以说是【傲龙逐鹿】反帝国联盟的中流砥柱,在玩世不恭家族的带领下,与益州帝国抗衡近一年。2015年除夕前,部分从扬州转国来的玩家和家族刚刚整合完毕,并重组了青州。玩世不恭家族玩世不恭啵波做了青州王,青州从倒数第一的弱国一夜之间崛起成为第二大国,之后玩世不恭啵波、玩世不恭KTV等人相继完成十五星套,并开始一路带领青州走向辉煌,与益州展开了长达一年多的对战,在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也越来越多,与益州并驾齐驱。半年前,因为某些现实事情,青州被托付给部分管理,继续与益州对抗。可以说在【傲龙逐鹿】这个服务器,所有激情都来自两国的对抗。但是在三天前,青州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听闻青州王准备隐退并改了名字换王给白菜,部分玩家也相继转国,青州国力一天不如一天,一直很稳定的青州三天掉了近六十多万国力,成为一个弱国,让很多人为之惊讶。

【傲龙逐鹿】国力图
【傲龙逐鹿】国力图

  第二巨变:扬州

  扬州是后来崛起的国家,半年前的扬州并不强,但是这里有一个强力家族在支撑,即俗称的傲哥家族,随着傲强哥强力十五星套的完成,扬州实力大增。新王夏流上任,很多弱国玩家慕名而去,扬州国力不断增长,之后依附益州安心发展,并再次收购益州某十五星高战号,成为【傲龙逐鹿】第三大国。一个月前,因为某些事情扬州与益州彻底决裂,并与第二大国青州结盟,挑战益州的皇城,发起对益州的国战,但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随后益州加大了对扬州的压力,国砸、踩边、堵安全区等,扬州因为高战和人数太少无法与益州正面对抗,多数玩家选择转国。扬州国力在1月17日开始下降,一夜之间也成为弱国。

【傲龙逐鹿】国力图
【傲龙逐鹿】国力图

  回想在【傲龙逐鹿】这一年多的时光,看到两个大国三天内发现变故,总感觉【傲龙逐鹿】突然失去了什么,甚感惋惜。从未经历过的一帝国八弱国局面,竟然出现在了【傲龙逐鹿】。不过在惋惜的同时,细细回想,真心希望有一个人能够快速撑起青州,再现辉煌。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嗨战天下81小时世纪大战 豫州完胜幽州? 下一篇:御龙春节消费排行 豪礼红包领不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