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猴闹春:新版年兽抢夺技巧 你必须会

  随着新年钟声的渐渐临近,御龙在天也迎来了1.28新年版本更新,我们看到更新公告上面描述的新版年兽,相比往年更是大大增加了福利。那么,具体如何呢?让小记带大家来分析分析。

御龙在天新版年兽金猴抢夺技巧
御龙在天新版年兽金猴抢夺技巧

  此次年兽的刷新地图扩增为五个(王城、阳平关、华容道、卧龙城、边境),刷新时间也增加到四个时段(14.45、15.45、20.45、21.45),无疑大大增加了怪物的数量。在怪物击杀难度上也大大降低,“猴子猴孙”的血量为2880W。很容易就打死。厉害一些的“美猴王”也仅有9880W血。“猴子猴孙”没有技能,伤害也不是很高,而“美猴王”是由“猴子猴孙”被击杀之后有概率出现的,拥有眩晕的技能

  不过相比往年动辄几亿血量,带有虚弱技能伤害极高的超级年兽,“美猴王”比之则显得人性化了许多,一些装备差等级低的玩家也可以轻松将其击杀。

御龙在天新版年兽金猴抢夺技巧
御龙在天新版年兽金猴抢夺技巧
御龙在天新版年兽金猴抢夺技巧
御龙在天新版年兽金猴抢夺技巧

  掉落方面:沿袭以往的年兽,仍然是手动拾取箱子,并且不论输出,见者有份。箱子里面包含有大量元宵节汤圆材料、新年红包(奖励最优,包括大量绑金、绑银、银子、中淬、高淬、前朝古币、黄车经验牌等等)、称号牌(举国同庆,增加攻击防御甚至移动速度)以及灵火碎片、1.5倍经验丹(有时效)、换镖令等。往往箱子刚一出现便被玩家们哄抢一空,手速慢电脑卡顿的兄弟只能空叹一声:只怪哥不曾单身!

御龙在天新版年兽金猴抢夺技巧
御龙在天新版年兽金猴抢夺技巧

  说了这么多相信许多小伙伴们已经跃跃欲试了吧!别急别急,接下来小记告诉大家一些我个人打这个的经验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首先,最好在家族里面跟大家商量好。在刷新之前做好分配,每张地图或者每个位置分散着家族兄弟,这样在刷新的第一时刻,如果谁发现了猴子,在家族频道扣字,家族和兄弟们通过家族遁地赶来,就能第一时间打到猴子哦!其次呢,不要组队。

  在捡箱子的时候,最好屏蔽掉所有玩家和载具,那么大家都知道,队友是无法屏蔽掉的,为了不干扰箱子的拾取,大家还是以家族为单位行动,放弃小队伍模式吧!

  最后呢,如果你身处一个帝国或者强国,本国的玩家太多,找怪速度巨快。那么适当的时候,你也可以去一些人数少的国家去找他们的怪,打年兽的同时,还可以打压敌对国家哦!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掐好时间,赢取属于你的新年祝福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金装国战】短时间内诞生的十五星高战 下一篇:嗨战天下81小时世纪大战 豫州完胜幽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