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追击天下】合区局势分析 2大势力乱战

  乘胜追击+天下归心合区之后扬州国力一度从480w+降到150W+,让人浮想联翩。然而真相并没有多过阴谋,只因为各大公会转战经典服的,各国高战精英流失。而剩下没走的,基本没有争夺悬念就拿下了各国国王。

【追击天下】合区局势
【追击天下】合区局势

  表面看似安逸的大区,背后却不断的升级着战斗。合区一周后豫州VS幽州;徐州VS江州,其他国家看似安静静,却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激情。

  随着战斗的激化,各国的矛盾不断的增加,利益不断的发生冲突。导致如今扬州由于皇城的事故转战投入到幽州的阵容。青州跟益达也相继投入到了俩个不一样的队列。

  现如今的战况:豫州VS幽州、扬州;青州、徐州VS江州、益达。

【追击天下】合区局势
【追击天下】合区局势

  各国实力、国力、人员几乎相当,唯有豫州1V2看似压力很大的样子。由3个家族的转战豫州的王帮,没有被强大的压力击倒,而是每次都在极力的反制施压。豫州一个由弱国一夜之间变帝国的国家慢慢刷强国的国家,希望在未来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激情。

  欲知更多合区大事,请继续关注叶子猪御龙在天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嗨战天下豫州VS帝国幽州 大战81小时! 下一篇:【龙啸九天】局势分析 怎一个乱字了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