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最终结算:流言告破 各有喜忧

  2016年的1月11日晚23点,三国志大陆进行了最终的结算!

御龙在天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国志

  此次的三国志,最终【神皇帝】以18座城池的数量。在最后一天重回第一的宝座!

御龙在天神逍遥
御龙在天神逍遥

  但是相信大家都十分清楚的知道一件事:三国志开始后不久,整个御龙在天就传出了【神皇帝】要在此次的三国志中登基称皇。此事件可以说在此次的三国志中传的是轰轰烈烈,所有人都在预测他将以何种方式称帝,而不是他是否会称帝的时候,一直到了三国志的结算。这位【神皇帝】依然没有称帝的动向,最终我们所有人都失望了!

  此期三国志,【辉煌】方面可以说是相当的稳定,最终以16座城池,位列此次的第二名!

御龙在天辉煌
御龙在天辉煌

  稳定到从城池数在最开始的一周打下十数座城池之后,就一直保持在十到二十这个范围之内,没有再超出二十也没有掉落十以下!

  此次的三国志,【辉煌】自从落地之后,就占领了建业城!以建业城为大本营,开始朝四周发展,坐拥了吴王的大半江山!若不是此次的三国志,【辉煌】没有太过巨大的动作,不然的话,【吴王】无出其外!

  【龙域】军团,经历了某刀退服的风云之后,此次的三国志,此军团的三国志可以说是相当之纠结!巅峰时刻拥有大量的城池!但是最低的时刻,也是掉落到只有几座城池!起起落落,现如今次军团的状态,本人至今没有弄清楚是何种的状态!

  作为开始就表现的十分强势的两位势力主【心死y】跟【大象丶猪肉彪】!此次的三国志的表现在除了【青龙战区】的众多老区王者之外,在之后的服务器中表现从始至终都是相当的强大!在后期,【心死y】更是占领了许昌城,有希望称雄魏王的存在,只可惜时不我待啊!

  在后期有异军突起的【血燃宵汉】燕州,军团【心属琳琅】军团长【燕丨妖孽c】!在前期的三国志中,并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但是在最后的一段时间,异军突起,不仅自己称势力,更是占领了长沙一带的几座城池!

  小记:此次的三国志,有传言的称皇帝的流言告破!有数尊王位空悬,而且是在此次的众多大神势力角逐的战斗中,空悬着实令人可惜!激烈的角逐,终于是告一段落,相信此次的三国志给大家带来了众多的激情,更多的收获!让我们期待下一次三国志的来临!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经典服局势前瞻 真的如你所想么? 下一篇:【铁马冰河】鬼厉豪气云天 90级国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