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爆炸资讯:龙域欲退服?18套18X将如何

  龙域公会,一个在御龙中创造了众多御龙传奇的公会,在龙舞四海区内更是以650w国力傲视九国,麾下18套18助阵。本应是站在御龙游戏巅峰的一个公会,却在此时传出了退服的消息:就在今天下午疑似龙域丶九月的贴吧号在御龙在天贴吧发帖称龙域公会即将退出御龙在天;龙域yy也出现与退服相关等信息;幽州玩家更是刷喇叭称霸刀退服。据相关人士透露,女王淘气更是上qt宣布退服一事。而退服的原因则是称官方策划干预游戏,破坏游戏平衡云云~~真相不得而知。

龙域霸刀退服
龙域霸刀退服
龙域霸刀退服
龙域霸刀退服
龙域霸刀退服
龙域霸刀退服
龙域霸刀退服
龙域霸刀退服

  根据小记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龙域退服此消息的真实性高达80%。小记在今晚上号发现,龙域的18套18,除了淘气与珈蓝殿狮王等人的18x在线外,其余10几套18均已下线。如果龙域退服消息成真,龙舞四海的势力必将重新洗牌,不知到时没了神豪支撑的幽州又会如何呢,龙域手中的众多高战号又是否会出售呢?结果到底如何,各位看官还请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更新:苹果蜜桃皆绑定 喝酒活动如何继续 下一篇:族长节:颖家兄弟横店行 趣味故事图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