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塔防副本新改革“方便”还是“为难”

   征战御龙已经3年了,像我这种工作上班族应该是比比皆是,玩游戏的时间屈指可数。以前一半以上的任务都是可以秒的,省时省力。就算拉车,鸡毛,经书什么的不能秒也没关系,晚上下班回家也就是做一下了,就当娱乐了。

  但是御龙今年塔防副本的改动,让小编的心凉了一半。塔防居然不能秒了,想当初卡几天免做令牌一亮,系统就乖乖的给我3等的材料大礼包,别小看这个礼包,那可是签名必备啊。而现在只能手动做了,传说一次副本不论单人组队一次差不多要半小时。像我们这种上班族,基本没啥时间做。终于等到星期六,有时间了,可以向家族长申请塔防令。结果,呵呵哒,两天了居然都没有批给我,估计是没戏了。

御龙在天塔防副本
御龙在天塔防副本

  唉,心里酸酸的,不过也是理解族长,毕竟上线时间不长,可能真是没有看到呢?

  毕竟塔防令的审批,要涉及到家族银券和宝钥。好一点的族长要考虑长久发展,自私一点的族长可能将银券和宝钥当作自己私有物了。而且家族长在不在线,看没看见都会影响副本的时间。

  至少小编想打塔防的时候,经常因为这个受限。之前呆的一个小家族,更是穷得根本发不起塔防令。

  小编个人还是希望自己来获得防御令,而不是向族长申请。做任务获得就不错,可以设定不同的任务条件。

  改善建议:

  1:偷猪3次,奖励5个塔防令

  2:历练功勋兑换

  个人觉得历练功勋新增塔防令兑换最靠谱,因为到后面历练功勋基本没有什么用的,兑换防御令也算是废物利用吧!

  此外,经书和鸡毛也可给1-2个塔防令。

  对于塔防令牌获得方式,各位勇士怎么看?是希望改为自由获取,还是维持现样?有想法的,一起来说说哟!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铁马冰河】九州王已定!北狼首战告捷 下一篇:什么仇什么怨?帮忙拉车居然买50个快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