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重剑技能加点 加点图文全攻略

  三、重剑

  重剑一直是以一种刺客型的方式存在,伤害高,速度快,还有隐身,攻防转换,一直非常受玩家的欢迎,土豪就不说了,现在土豪玩近战的特别少,毕竟刷人头不好刷,屌丝还是非常喜欢重剑的,攻击高,虽然脆但是猥琐的操作以及技能却很大的弥补了这个弱势。所以重剑,还是适合9星-12星的人适用。毕竟装备虽然不好但是操作和技能可以弥补。

  下面给大家常用的重剑职业加点(这只是别人的参考加点:如果大家有不一样的,或者觉得更加合适的,希望大家多多回复哦)。

御龙在天重剑技能加点
刺杀技能加点

  重剑(刺杀)对于PK是非常好的,喜欢打架的玩家可以选择刺杀玩,并且重剑的人物形象也是非常帅气的。

御龙在天重剑技能加点
隐遁技能加点

  重剑(影遁)影遁对于喜欢砸车的玩家来说是最优选择。猥琐流必备。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新区金装国战荆扬国砸 帝国一路火车 下一篇:九州皇图青州七星潭三战三败 究竟为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