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专访黄道十二宫 犹记兄弟情

  家族是御龙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御龙在天诞生几年以来,有无数的家族建立、重组、合并甚至解散,有这样一个家族,他们辉煌过,也落寞过,但从未离开过,从一年半之前的开区到现在,他们一直都在,他们就是——黄道十二宫。

  从现实到游戏,他们辉煌

  黄道十二宫最初由一群现实的朋友们组成,他们以星座为名,为家族起名黄道十二宫。那时候现族长狮子座夫人只是一个管理财务和福利的副族,随着等级的升高,现实的朋友逐渐归隐,夫人接手了黄道十二宫家族,从那时候开始,黄道十二宫开始有自己的特点。

专访傲龙逐鹿黄道十二宫
专访傲龙逐鹿黄道十二宫

  因为家族的人十分团结,虽然没有12星高战,但是在争夺家族太常的时候,面对敌对家族的十二星,他们仍然凭着一股倒下就站起来的劲打赢了对手,也渐渐打出了自己的名气。通过不断的收人家族得到壮大,一度排行为世界第15名,成为当时【御龙王者】区小有名气的家族之一。

  不改初衷,他们酷爱激情

  黄道十二宫真正出名,不止因为实力靠前,更因为酷爱激情。作为国王帮一员,他们和同帮派的血战六团发生冲突,在喝酒区域不惜开红PK也要维护自家兄弟。最终血战六团招架不住离开王帮,但是两家族的矛盾仍未化解,这也将黄道十二宫的好战展现到极致。无论他们在任何地区看到血战六团的成员,结果都只有一个——让对方安全,无论是做任务还是他国偶遇,必定展开一番你死我活的家族血战,这样的战斗持续了好几个月,直到将血战六团打垮才告终,黄道十二宫的名声也因为这种好战和坚持更加响亮。

  从开区到现在一年多里,四个与黄道十二宫对抗的家族都纷纷解散或重组,只有黄道十二宫坚持到了现在,可见他们的毅力不可小觑。

专访傲龙逐鹿黄道十二宫
专访傲龙逐鹿黄道十二宫

  也曾落寞,但有兄弟就有家

  或许是物极必反,【傲龙逐鹿】合服完成后,黄道十二宫之所在国家的国王雀豪情逐渐归隐,而家族长夫人又逢现实原因而淡出。家族无人带领,兄弟们无奈四处为家,家族从五级一度降为一级,几次面临解散的困境,本以为这个家族也会消失在御龙里。但是当家族长夫人数月后回归的时候,他的一句话就召唤回了大部分兄弟!相信没有哪个家族长能拥有这样的魄力,在消失几个月后,还能得到家族兄弟们的力挺,让兄弟们毫不犹豫的回到这个一级家族,携手再战御龙!

  当问到家族兄弟回归的原因,他们说,大概是因为夫人为了他们从来不和其他家族合并,不论等级不论装备的罩着大家,因为只有这一个家族可以给他们家的感觉,让他们有信心可以一起走到最后。

  也许这就是家族的意义,无论你在哪里,首先这里是家,然后大家才组成了家族。黄道十二宫仅用一周时间就从一级升到四级,家族成员的回归让这里逐渐热闹起来,黄道十二宫曾经的辉煌也开始续写。族长夫人表示虽然现在有些兄弟因为一些原因漂泊在外,但他相信他们会回来,因为家族成员约定过不会抛弃任何一人,这是他们的承诺,必将兑现!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专访:龙舞四海主播大叔 我的老婆叫大婶 下一篇:新区金装国战荆扬国砸 帝国一路火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