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初冬城池战一周资讯(11-18)

  包罗万象,势分三国,本轮【三国志】于2015年11月11日18点正式拉开了战幕。在以往玩法基础上新增调整如下:新开放132个三国志据点供家族争夺;三国志城池同一个时间点最多可开放20场;军团被放逐12小时后可重新宣战。在这个凛冬将九州战火重燃!

  此次秘宝重城被以下军团收入囊中:

  1.番禺:无属势力,驻守军团【权御天下】豫州— 一群DL战天下,军团长战狂灬少帅;

  2.天水:神域军团(丨神丨逍遥)麾下势力,驻守军团【猛龙征先】青州—浮沉铁骑军,军团长Best灬七少;

  3.永安:神域军团(丨神丨逍遥)麾下势力,驻守军团【龙啸九州】徐州—家天下,军团长—丶Death丨苏醒;

  4.桂阳:驻守军团【御国开泰】豫州—生鲜蔬菜超市,军团长—大象丶猪肉彪,

  5.任城:御龙王者(心死y)麾下势力,驻守军团【王朝如画】江州—FTG丶兄弟同心;军团长—PTG丶皇V帝

御龙在天三国志秘宝城
御龙在天三国志秘宝城

  本期三国志改变了以往划分为两个大区进行角逐的传统方式,所有的服务器(绿色服除外)同在一个区域内。因为等级差距,使得青龙战区比较有优势,但【傲龙逐鹿】御龙王者军团(心死y)势力、【御国开泰】生鲜蔬菜超市军团(大象丶猪肉彪)势力及其麾下【逐鹿霸业】聚英联盟军军团(巅峰丶守护燕州)实力却是不容小觑的。

  大家都比较关心的是三王的归属。现在的各大势力君主在以往的三国志中都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都曾经拿到过三王。而就眼下的形式来看,蜀地的势力是以【傲视天下】神域军团(丨神丨逍遥)为主,而吴地以【九州皇图】谁与争锋军团(辉煌)为主,魏地则是以【龙舞四海】杀戮风云军团(龙域丶霸刀丿)、【傲龙逐鹿】御龙王者军团(心死y)、【猛龙征先】逆战丶猎天军团(天少怒抽小白脸)为主。后期为了拿下三王,各大势力也许还会吸收更多的散人军团加入自己的势力。

  落地在雪地的反霸刀势力——【傲世天下】傲三秒GOGOGO军团(Ares丨哇塞丨),四周被【猛龙征先】逆战丶猎天军团(天少怒抽小白脸)、【龙啸九州】帅楼军团(CTU丶小楼)等实力强劲的军团围绕,前景不容乐观。

  往期都有不俗表现,落地在蜀地,来自【龙舞四海】的赢氏平天下3军团(赢氏一平天下)一直是坚定的反霸刀势力,本期三国志友方势力减少,压力巨大,到底是黯然出局还是奋起发力,且听下回分解。

  三国志以霸刀、辉煌、丨神丨逍遥为首的几大联盟势力则表示,目前为止的三国志并未遇见比较强大的敌人,宣城的目的也大多是切磋而不是为了掠夺,期盼着更多强大的对手,带给三国志更多的激情。

  秘宝城因为有着远高于其他城池的产出,所以历来是众多势力的争夺对象。而随机落地到秘宝城的军团,因为此前三国志维护的关系,所以在第一周占领秘宝城的军团压力不是很大。现在第2周秘宝重城(陇西、安丰、都昌、九寨、南皮)已刷出,他们的归属又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老玩家必知!那些不得不说坑爹主线任务 下一篇:【常识解析】西楚VS御龙 谁是国战之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