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光棍节鲜花比拼 九州皇图8W+积分数第一

  问尔所之,是否如适。蕙兰芫荽,郁郁香芷。彼方淑女,凭君寄辞。 伊人曾在,与我相知。嘱彼佳人,备我衣缁。蕙兰芫荽,郁郁香芷。勿用针砧,无隙无疵。伊人何在,慰我相思。

  转眼已近深秋双十一之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且随我看漫天花雨,不辞秋。

  1、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鲜花榜达世界第1且达到1999收花积分的玩家可以获得一档奖励:日月骦宵坐骑时装,流光 藏衣阁外形,紫车经验牌*2。 

御龙在天鲜花榜
御龙在天鲜花

  2、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鲜花榜达世界前10且达到999收花积分的玩家可以领取二档奖励:金麒麟四兄弟随机包,瑞彩 藏衣阁外形,紫车经验牌*1。

  3、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鲜花榜达世界前30且达到520收花积分的玩家可以领取三档奖励:贺岁麒麟坐骑包,婷婀 藏衣阁外形。

  鲜花活动与昨日结束,只不过此次活动并没有当初七夕节那般疯狂,众多土豪并没有出手,观青龙战区除了九州黄图花榜第一莼情大宝宝以82162拿下本次花榜活动第一之外,青龙战区其余服务器均是以15000左右拿下。桃园胜者更是以727朵玫瑰即可领取第30名奖励。或许是土豪们心存善念,不忍在光棍节秀恩爱来打击我们这些单身汪吧。话不多说,且随小记的目光来看看青龙战区各服的优胜者们吧。

御龙在天龙舞四海鲜花榜
御龙在天龙舞四海鲜花榜
御龙在天九州黄图鲜花榜
御龙在天九州黄图鲜花榜
御龙在天霸者风云鲜花榜
御龙在天霸者风云鲜花榜
御龙在天桃园胜者鲜花榜
御龙在天桃园胜者鲜花榜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鲜花榜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鲜花榜
御龙在天傲世天下鲜花榜
御龙在天傲世天下鲜花榜
——叶子猪记者:很帅的人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装备属性刷新新玩法 悄然改设定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战金装版 11.20即将强势来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