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者无界】荆州国战不防守 意欲何为?

  【王者无界】九十级封印也有一段时间了,扬州帝国与荆州强国之间的激情依旧不减当年。但是在国战上,荆州屡次遭遇惨败,荆州此前并没有放弃抵抗,但是在11月3日的国战,荆州开始在QT扬言弃守,并且战败后也没做出任何的反应,究竟意欲何为?

御龙在天王者无界国战
御龙在天王者无界国战

  荆州做为【王者无界】排行第二的国家,国力有四百万左右。由老服【九龙逐鹿】的兄弟盟无极等人带领,国家平稳发展,国内的家族和帮派也没有出现什么矛盾,没有遇到什么大的坎坷。但是却遭遇了扬州这个强劲的对手,激情和国砸使得双方都消耗巨大,不过他们之间的争斗反而给整个服务器带来不少激情。

御龙在天王者无界国战
御龙在天王者无界国战

  扬州是【王者无界】开服至今的帝国,国力在发展中有些下降,但是基本趋于平稳。虽然是帝国,却在皇城战中连续遭遇荆州、江州联盟的堵截,虽说自己也有两三个盟友国家,但对此都无能为力,也无法拿下皇帝之位,想必对荆州也是恨之入骨。双方相互激情对战的时候,时常听到双方指挥之间互呛,但是这仍然给服务器带来了很多的激情和欢乐。

御龙在天王者无界国战
御龙在天王者无界国战

  11月3日,国战像往常一样在8点15分正式开始。荆州有些玩家此时正在帝国进行国砸。随后,荆州指挥在QT上讲,本次国战不指挥防守,只管刷成就自由发挥。随后内城荆州也是空无一人,扬州似乎也在刷成就。不久之后,扬州开始大批战车进入内城,攻击青龙白虎,都没有遭到大的堵截,国战结束,荆州失败。大鼎祭出,守护大鼎并成功。

  随后,很多扬州玩家刷喇叭让荆州发反击战,但是荆州并没有发。不久之后,世界和喇叭宁静下来,而荆州的多数家族也开始开启家族任务。

御龙在天王者无界国战
御龙在天王者无界国战

  荆州完全可以防守的国战却并没组织防守。荆州国王也是尽力安抚国民,表示现在不能和扬州硬拼,荆州实力还不够,要等待合适的时机。或许荆州是在等待登基为帝,扬州士气衰落之时给与致命一击。在国战之后的第二天,荆州也从强国变为普国,很多家族在世界疯狂收人,吸纳新的力量充实自己。卧薪尝胆十年不晚,这或许也是荆州有意放弃国战的原因。

御龙在天王者无界国战
御龙在天王者无界国战

  夫人希望两个国家都能坚持下去,无论成败与否,无论计谋高深,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实力,玩出御龙的激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天美该反省?御龙那些万年难一遇的坑爹道具 下一篇:叶子猪深度揭秘 御龙黄金特权账号使用秘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