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舞四海】荆幽反击战:幽州大失脸面

  周一晚上国战结束后,荆州开启了对幽州的反击战。在荆州燕州两国大鸟大炮天上地下的一系列配合下攻下金甲后,又迅速用大量战车占据了幽州大鼎位置,而幽州指挥也迅速指挥国民领取战车进行阻拦。

  幽州指挥执着组织国民在内城领车后分两路在六点钟方向和三点钟方向包围阻截荆燕两国战车,但是国战人数众多,可能也由于过图的卡图问题,对幽州来说,局势并不明朗,甚至大鼎位置并没有守着多久马上让荆州燕州两国进入了内城。

  幽州的指挥部署很分明,一帮所有战车打青龙,二帮所有战车打白虎,或者全部开向白虎攻下白虎;不打朱雀,朱雀兄弟瞬移玄武,指挥的十分具有计划性。但是最最致命的导致这次反击战失败的原因是:反应太慢。

  指挥在麦上可能网速也没跟上,指挥的时候反应不够迅捷,使得这次反击战整体国民速度也慢,最终竟然被荆州燕州打赢了这次反击战。

  这次反击战的失败,真正使帝国幽州大失脸面。

龙舞四海国战
龙舞四海国战

  帝国幽州拥有六百八十万综合国力,而且拥有十八套十八星天尊的幽州一直在【龙舞四海】雄踞霸主地位不可动摇。普国荆州和弱国燕州即便两国国力相加,也和幽州相差巨大。而正是拥有绝对弱势的荆州燕州,却赢得了此次反击战的胜利。

  分析幽州失败原因,首先应该是指挥失利,国民中也存在一些不听指挥的原因;其次是幽州整体从上到下所有人对别国的轻视和自大;最后也是因为荆州和燕州本身的团结和努力。

  相信经此一战,对幽州所有人都是一个警醒,不可一直狂妄自大。

龙舞四海国战
龙舞四海国战

  反击战结束之后,龙域丶霸刀彡对频道内的所有说:“这次失败不要寻找别人的原因,我们要从自身出发,结束这种狂妄自大。哪怕是一只兔子,也应该用狮子的力气去咬死它。”

  这种及时反省、从自身出发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输了要找自己的原因,只要自己强大,别人就不可撼动这种强大。

  胜败乃兵家常事,虽然此次反击战大损幽州脸面,但也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警示作用。

  国战之中,有输有赢,这游戏才更加具有乐趣。

  幽州荆州一向为敌对国家,相信这样的国战以后还会有很多,且看日后两方表现。

龙舞四海国战
龙舞四海国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1.2—11.5) 下一篇:神马如何炼成?御龙在天新手坐骑成长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