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征先合区首套18X:彡一刀凝魂丿

  猛龙征先合区后,青荆同盟压力大

  群雄争先与猛龙副将合区猛龙争先已经快一周了。区内的战斗非常激情,作为2方敌对国徐州扬州对战青州荆州。双方之间的国砸,国战,任务堵劫,边镜约战也进行的炉火如荼。然而青、荆2国虽然结盟,但2国国仍不及帝国徐州一国568w国力,更何况徐州还有2套18x镇国,可见青荆压力之大。

猛龙征先合区国力示意图
猛龙征先合区国力示意图
猛龙征先徐州2套18X
猛龙征先徐州2套18X

  青荆抵徐扬,合区后首套18X诞生

  为了减少双方的差距与青、荆2国的压力,猛龙争先合区后首套18x 荆州 彡一刀凝魂丿与11月5日晚诞生。

  做为新晋的18x属性还是相对不错的,人物双黄金史诗18x,史诗马12x,紫色副将夏侯惇精良12x, 紫色八卦6级16件套,至尊羚羊时装,全身5等神圣完美宝石。唯一美中不足的则是副将装备的品质与星套等级。装备进阶度由于刚砸玩18也未能进阶完毕。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下 彡一刀凝魂丿的装备。

猛龙征先合区首套18x:彡一刀凝魂丿
猛龙征先合区首套18x:彡一刀凝魂丿

 
上一篇:土豪再现!霸者风云第八套18X:霸道彡小男 下一篇:御龙在天“九州一统”灭国玩法FAQ(更新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