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30日—11月1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豫州再添18X,魅影家族壮大(2015年10月30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青幽双双爆猫,圆盘郁郁而终(2015年10月31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大意失皇城,荆州无心插柳柳成荫。(2015年10月31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徐州换王,豫燕两国联手送贺礼。(2015年10月30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幽州狼烟四起被荆州缠斗(2015年10月31日)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四方来朝四国砸益州零分收尾(2015年10月31日)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合区伊始,各国国王诞生(2015年10月30日)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合区伊始,徐州vs青州荆州激烈对抗(2015年10月30日)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荆州青州强强结盟对抗徐州扬州结盟(2015年10月31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多国国财忙,徐州幽州连手国财(2015年10月31日)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扬豫燕三国联盟,国战惜败青徐两国(2015年11月1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豫州再添18X,魅影家族壮大(2015年10月30日)

  事件:豫州作为龙啸的老牌强国,虽然最近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是豫州的根基显然没有大的撼动,国内土豪众多。10月30日【魅影灬黑月】在【魅影灬卓爷】 成为18X以后,再也按捺不住,这几天开砸18X,终于在今天完成。而且战力一下成为第八,为豫州再添一员猛将!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青幽双双爆猫,圆盘郁郁而终(2015年10月31日)

  事件:今日周六原本是个消停休息的日子,不过桃园服内却激情不断,由于前段时间的更新,国财时间调整为每周六日发起,于是青州在11点发起对徐州国财,正当开始之际,徐州联系好盟国江州战车准备集结,本来强国青州对此并不上心,只是万万没想到徐州临开始前1分钟把国运发起,导致招财猫无法传送,两国战车也下边青州,仅仅用了3分钟就把装甲爆掉,眼看血量不多,无计可施的青州只能看着招财猫郁郁而终在圆盘。与此同时幽州也是发起江州招财猫,同样的招数也落在幽州身上,江州也把国运开启造成无法过边的状态,这也让幽州大吃一惊,两国也仅仅用了7分钟把幽州的招财猫打爆,两国招财猫被爆,鼓舞了不少江徐玩家的士气!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豫州大意失皇城,荆州无心插柳柳成荫。(2015年10月31日)

  事件:傲视神州与王者天下合区已有两个多月时间,对于一个天天打架从无休止的国家——豫州而言,绑银的消耗实在是无法计数的。由于与豫州敌对的幽州一直对皇城虎视眈眈,有鉴于此,豫州高管让荆州方面帮忙卡一周皇城让国民能攒点绑银。荆州帮忙卡皇城顺利卡上,然而豫燕两国都知道皇城是卡的,不是真打,故晚上皇城战开始时到场的豫州燕州国民少之又少。而与之成为对比的,却是以幽州为首的数国高战均已到场,这远远超过了豫州的防守能力,仅17分钟装有真玉玺的马车即被送至终点,荆州国王【拉灯】无心插柳柳成荫,登基成为九州之主。而豫州却要面临再次攒国库与幽州抢皇城的尴尬,傲视天下依旧风起云涌,且看谁能笑到最后。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徐州换王,豫燕两国联手送贺礼。(2015年10月30日)

  事件:外界一直有传徐州18X国王【二狼】与18X大都督【兮兮】不和,且不说他们二人私下到底怎么样,但是国王【二狼】下王,大都督【兮兮】今天接王却是千真万确的事实。由于徐州下王两天,国民普遍都在等新王上任开启国运后再拉车,因此都积压了任务。豫州燕州两国管理正是看准了这一点,早早埋伏在徐州王城,只待【兮兮】开国运时好拉禁卫军令堵镖局。8时许,徐州趁豫州国战时突然开启国运,燕州国王【老烈】立刻甩出禁卫军令欲堵徐州镖局,而豫州方面虽反应慢了一步,但双斧禁卫军再加上燕州力量也足够将徐州国民的镖车砸碎。霎时间,徐州遍地小火车,哀鸿遍野。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幽州狼烟四起被荆州缠斗(2015年10月31日)

  事件:10月31日周六是狼烟四起活动,八点才刚到幽州在边境就与荆州小股部队交战在一起了。一直到狼烟四起活动开始,荆州还是有一小股部队没回去防守本国的狼烟四起而是继续与幽州缠斗在一起,不让幽州安心放手狼烟四起。但是因幽州国力弱所以放手的也是最弱的怪,为了不让怪击杀守将幽州是拼死防守,适当的时候也会有所反击。一直到活动结束幽州最终防守住了,而且是排名第二的国家,但是因为荆州的缠斗死伤可谓是惨重。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四方来朝四国砸益州零分收尾(2015年10月31日)

  事件:本周六,四方来潮的出车国家分别是燕州、豫州、益州,燕州与豫州作为盟国必定相互合作,但难料双方居然不守本国。集结部队全部下益州边境,很快占领了边境到华容道口子沿路。随后徐州与幽州也集结部队下益州华容道,尽收华容道内全部贡品车。四国联砸,益州贡品车全军覆没,最终以零分收尾。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合区伊始,各国国王诞生(2015年10月30日)

  事件:10月29日【猛龙福将】和【群雄征先】合区为【猛龙征先】服务器,10月30日晚18:30各个国家王城争夺战开始,最终格局为徐州王【天少怒抽小白脸】、青州王【Best灬七少】、荆州王【漂渺灬阿辉G】、江州王【Cg磊爷彡】、幽州王【丶拒绝沉没】、豫州王【口口口丨糖糖mm】、燕州王【V5丨红太狼、扬州王【cx丶啸天】、益州王【Satan咕咕】,其中七国为原【猛龙福将】服务器帮派,只有青州和燕州为原【群雄征先】服务器帮派。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合区伊始,徐州vs青州荆州激烈对抗(2015年10月30日)

  事件:【猛龙福将】和【群雄征先】合区为【猛龙征先】服务器后,青州联合荆州对帝国徐州进行了国砸。在 18:30分王城争夺战后,徐州开启了镖局,青州集结大量国民下边砸徐州,直压徐州王城镖局蹲守,而荆州则下边后在国王雕像狙击**运玩家车辆。徐州一时损失惨重,而青州和荆州国运时徐州也是兵分两路下边砸车,居然仍有人手留在国内护车,可见帝国实力雄厚。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荆州青州强强结盟对抗徐州扬州结盟(2015年10月31日)

  事件:本服务器合区后,青州联合徐州的老对头荆州对徐州进行国砸、战斗,激情不断。但终因为不是盟国互相之间容易误伤,合作起来非常不方便,终于在今天晚些时候缔结盟约结为盟国,更方便和徐州的对抗。而徐州则没和原来的铁杆盟友豫州结盟,而是和弱国扬州结盟,为的是方便徐州国民挂机,看来帝国徐州是信心爆满,能以一敌二。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多国国财忙,徐州幽州连手国财(2015年10月31日)

  事件:本区扬州国力第三且拥有两套15星却很少和青州益州发生大规模战斗,但与徐州经常发生战斗。周五扬州国王【以战养战丨夏流】就发喇叭称谁敢帮徐州卡国财谁就是扬州的敌人。但徐州国王【V轩影随行V】仍然找到幽州国王【别拉W上你床】帮忙。周六下午幽州成功卡上徐州国财,但是刚刚到徐州边境就发现全是扬州战车,于是招财猫一路开向王城,但结果在王城国财终点前被爆。随后徐州也卡上幽州国财,为防扬州偷袭招财猫喊来盟国益州帮忙,一路小心谨慎,招财猫成功到达国财终点。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扬豫燕三国联盟,国战惜败青徐两国(2015年11月1日)

  事件:11月1日,扬州、豫州、燕州三国联盟发起徐州国战。三国联盟的实力不容小觑,而豫州国王也放出豪言将要拿走徐州的大鼎。国战开始,虽然三国联盟人数众多,但帝国青州人数更多。青徐联盟不仅人数众多,在高战方面也远远多余三国联盟,最后三国联盟惨输国战,也再一次证明青州的强大实力。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双十一充值 消耗回馈热辣来袭 下一篇:浅谈《御龙在天》“九州一统”新玩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