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浅谈《御龙在天》“九州一统”新玩法

  《御龙在天》“九州一统”新玩法的公告和流程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引起了很多玩家的重视和热议,关于这一点,夫人也有自己的一点看法,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九州一统
九州一统

  先前的灭国,有经验加成,又有各种BUFF,在复国之后更是有很多的礼包可拿,里面的奖品也是丰富多彩。所以很多弱国为了使自己的国家发展更好,也是不断的寻求灭国带来的福利吸引玩家。而现在更新之后九州一统的新玩法想必大家都已经知晓一二,并且在双线十三区新服【九州一统】上线测试。灭国战是最大的改动,那么它对各个阶层的国家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九州一统
九州一统

  皇帝国,做为每一个区生死存亡的主宰者,坐拥皇城,号称皇帝,拥有无尽的国库资金。对各个小国随便喊一声,也使得那些小国闻风丧胆,皇帝国做好一点,可以维护整个服务器的平衡,而皇帝国做坏一点,无限压制各国,也会使得整个服务器面临死亡。而新的灭国战中要求皇帝国的皇帝登基之后可以发起灭国战,灭国之后将得到被灭国家的所有财富,当然不包括玩家和帮派,在灭完八国之后,整个服内所有玩家将全部移民皇帝国,更是诱人。但是在灭国过程中,被灭国的玩家不能转入皇帝国,只能转入他国,这样,皇帝国的仇恨想必也会越来越大,皇帝国到后面的灭国压力也会越来越大。

九州一统
九州一统

  弱国,做为每一个服务器中不可缺少的小伙伴们,在御龙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此前被灭国那是巴不得,因为那些经验加成和福利是那么的诱人。但九州一统新玩法的灭国似乎有些残酷,被灭国之后,州消失不见,先前的国王和官员也不复存在,还需要强制转入他国,流落他乡。不过小伙伴们也不用太过担心,转国费是免费的,而且皇帝国灭国也要掂量一下,灭国是否合适,因为做为弱国的小伙伴,虽然说人数没有皇帝国多,高战没有皇帝国多,但是皇帝国灭的弱国多了,小伙伴们聚集在了一起,难免会出现蚂蚁啃大象的局面。

九州一统
九州一统

  所以总体来说,新玩法的灭国战相对是好的,能够更好的缓解服务器的死亡,也会淘汰很多挂着国家虚名,只知道官员领取每天银子福利,没有任何用处的团体。适者生存,到后面一定会出现什么三国鼎立或者两个超级大国对战,出现九州一统也会越来越难,不过能完成这个成就,‘千古一帝’在御龙也可以名垂青史。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30日—11月1日) 下一篇:御龙11月10日第53期“九州合纵”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