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26日—10月29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益州王帮清豫州挂机未果,反被豫燕大军压境堵镖局。(2015年10月29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开启24小时国运模式,敌国高战通宵守候.(2015年10月27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徐州VS荆州国战,激情防守只差1秒!(2015年10月26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燕青国战(2015年10月29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燕青国战(2015年10月29日)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两弱国打两强国国战,速度与激情(2015年10月28日)

  正文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益州王帮清豫州挂机未果,反被豫燕大军压境堵镖局。(2015年10月29日)

  事件:豫州疲于应付幽、江、徐三国高战压镖局,已有许久未曾出国作乱。然而,事情可也不是那么必然的就进行下去,今晚零点刚过,益州王帮就有人跑到豫州芒砀山清挂机,后被豫州众人合力清回去。人,虽然是清回去了,但是益州国民来豫州清挂机可是头一次,晚上豫州太师上麦,大伙纷纷把昨晚被清挂机的事告诉太师。豫州太师【晴雪】随即开启益州小号,耐心等待其国运的到来。未己,益州即开启国运,豫州联合盟国燕州一路收益州车至王城。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豫州开启24小时国运模式,敌国高战通宵守候.(2015年10月27日)

  事件:从合区开始,幽州、徐州、江州从未停止过对豫州堵镖局。一天3小时国运,都能看到三国高战或埋伏或躺尸在豫州王城。虽然如此,但豫州国民在指挥【傲毒毒】的号召下,宁愿一天一次或三天、五天拉一次无敌车,也不愿被敌国高战砸车。然而时间久了,总有那么些人喜欢在凌晨时分见豫州王城四下无敌国人时偷偷拉车。今晚凌晨2时许,豫州国民再次开启了偷渡模式,想换个好车,结果还没出西门就被幽州高战砸掉;不信邪的再继续拉起第二趟镖车,没到国王雕像即被徐州大都督【兮兮】砸掉。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徐州VS荆州国战,激情防守只差1秒!(2015年10月26日)

  事件:荆州因种种外界或自身的原因,已没有合区时的强势。徐州江州正是看准这点,于26号宣起了对荆州的国战。国战易攻难守,面对徐江高战及国民的大军压境,荆州及其盟国扬州拿出全部的执行力,誓要与其抗争到底。国战一开始,双方即陷入胶着状态,最精彩处是到了国战84分钟处,此时,徐州已加时两次,而荆州方面神兽加血的次数也已用完。徐江联盟放弃白虎及青龙的攻击,改以人物进攻朱雀玄武。很快,玄武及朱雀被攻下,徐江大军随即转战中间神兽,而荆州方面也不含糊的在玄武处拉起帮召要秒回神兽,可惜输出不如徐江两国高,在防守了86分钟后宣告防守战失败。此时 QT传来荆州国战指挥的声音:“一秒,就差1秒国战就能防守成功!”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燕青国战(2015年10月29日)

  事件:8点10分国战开始后,青江联盟已经躺尸燕州镇关,由于燕州盟国荆州发兵楼兰形成了1V2的局势,国力相差330W左右,在朱雀保护时间刚过青江联盟已经打掉一半血了,燕州知道无法取胜,不过也要拖延时间等盟国荆州回来帮忙守鼎再发个反击战,在燕州全体上下的努力下把国战推迟到盟国楼兰结束后才放弃,虽然没有过出大鼎的时间,但是有了盟国的支援两边实力相差无几甚至有优势,青江联盟一看荆州支援了放弃夺取大鼎的想法燕州成功守卫了大鼎,粉碎青江联盟的夺鼎计划。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燕青国战(2015年10月29日)

  自从豫州与幽州正式联盟开始后,九州格局正式定局成3V6的局面,其中江州与青州已结为盟国,豫州与幽州为盟国、扬州燕州益州本是三国联盟,只有荆州与徐州是现在没有盟国的。只要一国有国运其他几国基本是跟风而动不是下边砸车就是立马开国运,有盟国的互相帮忙而没盟国的徐州只得在暗盟集体行动才参加其他时候都很低调,但其中实力最强的荆州不言而喻是首当其冲也是战斗最激烈的一个国家。面对多国轮番进攻采取的是被动防守,只要敌人已有松懈就就反攻而去,其中重点遭到荆州打压的是扬州豫州幽州三国,因这三国中豫州幽州是最近本是亲密关系变成敌人的而且对进攻荆州很是积极,扬州是自合区就一直在打压的。现在每天晚上十点系统国运除了徐州战火少点其他八国基本上都是堵镖局、砸车、混战,基本上都处于战斗状态。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两弱国打两强国国战,速度与激情(2015年10月28日)

  事件:28日,豫州燕州盟军国战攻打青州益州,形成了弱国打强国之势。但令人意外的是,从国战开始到结束仅仅用了15分钟,并带走了青州大鼎。国战开始前,青州大都督在QT动员国民,但是很家不听指挥,致使指挥无奈下QT。随后青州国王上麦告知国民,此次国战只想降国力不防守,两个国家7个15、1个18,高手如云却放弃国战,其真正原因如何我们不得而知。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躺尸砸车袭扰没商量 【傲龙逐鹿】青vs益 下一篇:《掌上御龙在天》正式开启测试 精彩等你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