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躺尸砸车袭扰没商量 【傲龙逐鹿】青vs益

  【傲龙逐鹿】的帝国益州一直保持着高国力,高战也比较多,属于统领全服的状态,国内没有太多的动乱,国外存在着一股反帝国益州的势力,也就是青州国,现在的青州国虽然国力低了许多,但是高战也几乎与帝国益州不相上下,实力得以保留,一直没有放弃与帝国益州的战斗,而帝国益州与青州的纷争,也是这个服务器唯一的激情所在。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世界核心战斗力排行榜上大部分都是帝国益州与青州的高战,也足见两个国家拥有的战斗力不弱,而帝国益州因为人数众多,使得各种国家活动,都压制其他八国,青州也不例外,国战、开疆拓土等等活动,都难以对抗帝国益州。

  虽然大型国家活动无法与帝国益州抗衡,但是青州国也没有因为帝国益州的强大而屈服,以青州国自己的方式袭扰帝国益州,让帝国益州无法忽视青州这个强劲的对手。

  青州人比较少,下午帝国益州国运期间,无法组织有效的国砸,使得帝国益州拉车顺利一些,不过晚上十点的系统国运,却是青州的集结号,高战们都积极行动起来,其他精英玩家也统一配合,根据统战的安排,组成不同地域的小分队,进入帝国益州的境内,有的去阳平关,有的停留边境,有的高战们直接杀入王城,开始伺机砸车。

  这些小分队压力最大的就是位于帝国益州王城镖局的高战们,遭遇帝国益州大部队围攻,青州高战们也没有恋战,而是听从指挥,躺尸镖局,只要益州国民一出车,他们就复活起身,所有人集火输出粮草车,而益州的国民也拼命打着强力护镖,但还是压制不住青州高战们的火力,导致出来一辆,碎一辆的结果。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并且阳平关小分队也会有所行动,会接住王城没砸碎的粮草车,继续输出,直到砸消失为止,而阳平关小分队的青州精英们相对于安稳一些,因为帝国益州的大部队基本被牵制在王城镖局,无暇顾及其他地方的砸车玩家。

  当然帝国益州下午国运期间大部分玩家基本都已经做完边境军需的任务,所以晚上系统国运的时候,拉车的人比较少,但是被青州一直这样袭扰,也会多多少少的影响到帝国益州的气势,毕竟敌人都到家门口了,粮草车也碎了一辆又一辆,益州国民不能无动于衷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总结:是什么让青州可以集聚那么多高战、精英玩家不离不弃?是青州国面对帝国益州打压的奋勇反抗、宁死不屈,是面对敌对国家强大实力的百折不挠、奋起抗争,是面对国民兄弟们团结一心与铮铮铁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啸九州】第十五套18x 豫州魅影灬黑月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26日—10月29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