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御花园全区开启 海量Q币任你领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游戏内置直播平台【御花园】将于6月18日全区开启!每天10:00~次日2:00,玩家可轻松观看御龙名嘴纵横疆场,随国战名宿破敌封侯;更有百名美女主播歌舞助阵,专属深闺佳丽日夜陪玩!

  为庆贺【御花园】全区开启,特展开双重好礼齐相送活动:

  活动一:幸运礼包任性送

  玩家只需每日进入【御花园】,并且在任意频道待满5分钟,可邮件领取“幸运好礼”一份,除获得绑银、普通淬炼宝石、免做令牌、换镖令、四等材料、经验丹的奖励外,还可概率获得金麒麟坐骑3天、中等淬炼宝石、王者龙心等价值不菲的惊喜礼品哦!

  活动二;轻松摇一摇 海量QB从天降

  【御花园】全区开启后,活动期间,频道会出现“摇摇乐”小游戏,持续时间1小时~4小时不等,玩家只需轻松摇一摇,即可免费领取绑银、九鼎铠、金麒麟,更有机会获得海量QB哦!

  【温馨提示】QB卡使用方法:

  1)玩家通过摇摇乐获取的QB为QB卡,需要兑换方可获取QB;

  2)QB卡的前9位数字为卡号,后12位数字为对应卡号的密码。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6月18日全区全服版本更新公告 下一篇:御龙7月17日第45期“九州合纵”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