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楼兰战 【傲视神州】江燕狭路相逢

  推荐阅读: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话说江州燕州两国在上次三国志【高昌】城的战斗,燕州被8分钟推城之后。

  2015年6月3日晚,20点15分,【傲视神州】服务器,江州玩家像往常一样,点击进入战场。在太师的指挥下,开始了本次的战斗!

楼兰
楼兰

  进入的江州玩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傲视神州】【Happy丶老烈】。原来此次江州的楼兰敌对国是同服务器的敌对死磕国家燕州。一场激情大战。即刻上演!

  江州玩家不用指挥言语,就已经自发的购买了强力BUFF。

  战斗伊始,江州就爆发了强大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首波,就打出了6千的分数差距!

  战斗继续,江州玩家依靠着自身对于燕州的强大仇恨,对于燕州是多面开花! 不断扩大自身的战果!

  战斗开始后,在江州方攻下12点方向的神像之后,连续的阻击,竟然使得顶层的楼兰公主都已经出现,燕州方向都没有攻下12点神像!

楼兰
楼兰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6月4日全区全服版本更新公告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6月1日—6月4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